【晶亮保健食品推薦】非常時期最需要!「生寶國際生技」GPLS專利綠蜂膠亮晶睛,給你最全面的保健呵護

1 / 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呢,面臨歲月這把殺豬刀,最有感的倒不是肌膚的退步,反而最讓我有感覺的是不再晶亮!畢竟以前我總是能一鼓作氣手機滑的三四個小時,但現在…完全處於一個滑半小時就要大休息的狀態。

-

而從去年五月開始的非常時期,我就一直就在發摟各種保健食品,變得很注重身體健康,其中,又因為我本身是滑世代外加上班族,一整天忙碌下來,基本上整天都離不開藍光的迫害,自然而言,晶亮呵護就成為了我最在意的保養!

-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認識到生寶國際生技,向來我買保健產品都是很小心謹慎,而網路上很多生寶國際生技評價都還不錯,加上之前我算是待在業界的關係,對生寶國際生技的技術、原料又或是他們的吳文良總經理也頗有知曉,所以這次就安心的入手他們家的亮晶睛

-

而以我自己這陣子吃下來,我對生寶國際生技亮晶睛評價真的還不錯捏~因為它跟以往我吃過的單純葉黃素比起,裡面竟然還有GPLS專利綠蜂膠,光是這點就感覺非常值得,畢竟從小時候爸爸每次買蜂膠回來,就總會對我叨念說蜂膠有多稀有、多珍貴,可想而知,生寶亮晶睛呵護的更是全方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晶亮保健食品推薦來說,我真心覺得亮晶睛光是在劑型上就先得分!因為以往我吃過的蜂膠都是液狀,所以每次喝我臉都會皺起來,大推生寶國際生技設計成這種錠狀的,完全不會有無法接受味道的困難,一盒有60粒,分成6片裝,我都是一天一次2顆,他們獨創口含吸收錠,含在嘴巴裡面,真的晶亮起來!放在包包裡面也HEN方便,隨時都能補充營養不怕忘記唷!

-

-

當然拉,亮晶睛裡除了有純淨綠蜂膠幫助身體營養吸收,另外還是透過超音波低溫萃取保有高效成分,而且!針對照顧晶亮的配方也實在太多了吧!不只有添加芸香苷,還有從金盞花萃取的游離性葉黃素,以及山桑子跟黑醋栗萃取的花青素,甚至連小米草萃取都有,根本是該補的營養,一次加好加滿!

-

這陣子吃了綠蜂膠保健品心得,真心覺得亮晶睛是我目前吃過綠蜂膠保健食品推薦,沒有之一!

-

不管是以非常時期的日常保健來說,又或者是以晶亮呵護來加強,甚至是平常辦公冷氣吹整天容易乾燥、外食少吃水果蔬菜缺纖維,又或像我隱眼戴整天、長時間盯電腦,我很推薦大家現在開始認真吃生寶國際生技亮晶睛,感受度真的很好哦,終於又可以繼續一閃一閃亮晶睛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購買資訊】

FB:吳總來也!健康179

官網:https://sourcelife.qdm.tw/

-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生寶國際生技評價 #生寶國際生技亮晶睛評價 #吳文良總經理 #晶亮保健食品推薦 #營養補充保健食品 #維持晶亮吃什麼 #綠蜂膠保健品心得 #綠蜂膠保健食品推薦 #維持晶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