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室內設計『全弘室內設計』

1 / 1

裝潢設計是我們這一生中花費相對多的費用,因此找到好的室內設計公司,是非常重要的。上網蒐集相關資料,找了Google、PTT 和 Mobile01等平台,發現這家全弘室內設計大家蠻推的,於是找了這家服務。

先說流程吧,主要流程如下(P.S. 主要流程❶~❸可以免費諮詢),主要❻❼讓我覺得這家服務態度很好。

❶初步溝通:了解相關裝潢需求(如:舊屋翻新、住宅坪數等)、全弘會說明流程、討論裝潢預算。

❷現場丈量:師傅會實際測量空間、繪製格局、拍攝相關照片。

❸平面配置:提供平面簡報,確認相關設計風格;提供初步報價;簽訂設計約,收取設計相關費用。

❹細節討論:平面/3D配置定案,細部設計討論;裝潢建材、材質、顏色等定案;簽訂裝潢工程合約。

❺工程施工:依設計圖面及工程進度施工,並依簽約付款方式收取階段費用;專人現場監工控管,回報並拍照工程狀況給業主;燈具、家具、窗簾等挑選定案。

❻完工交屋:業主驗收交屋、收取工程尾款費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❼售後服務:售後服務保固。

再來開箱設計的部分。

▼電視牆採用白色,在電視櫃放上乾燥花和相片,增加客廳的質感。

▼臥室這邊採用粉紅色和白色交互形成一個溫馨的空間,讓女生進到這個空間會覺得夢幻又可愛。

聯絡資訊如下,有需求的就找他們問問看吧!

宜蘭室內設計-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