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療癒!10 個「插畫 IG」推薦清單,各類型通通都有!

1 / 1

現在我們的生活被各種社群媒體所占滿,而你也是 IG 的重度使用者嗎?之前跟各位讀者分享過「職場 IG」、「影評 IG」的帳號推薦,今天要整理給大家的是 10 個「插畫 IG」清單,裡面各種類型都有,我自己都蠻喜歡的唷!

(小提醒:點擊標題即連結至 IG 囉!)

插畫 IG 推薦一:cherng

我最喜歡 cherng 的國插週報系列,每週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去蒐集網友們各種經典事蹟,每次看到徵稿完的國插都會覺得很舒壓!

插畫 IG 推薦二:H.H先生

H.H先生畫下的「美美」,常常會讓人有會心一笑的行為舉動,搭配 H.H先生的厭世感,充分展現了生活中的大小趣事,直接卻實在!

插畫 IG 推薦三:Duncan

已經破百萬粉絲的 Duncan ,其中我最喜歡他著墨在親情的貼文,簡單的插畫對白後勁卻很強,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相信會有一些特別的感受!

插畫 IG 推薦四:Lu's

以卡通式的插畫方式,充分展現了筆下「達達」跟「妃妃」的有趣生活,Lu's 是相比前面三個較可愛的帳號,非常推薦給童心滿滿的女孩!

插畫 IG 推薦五:胖才可愛

胖才可愛是我非常喜歡的插畫 IG ,我有 7 組他們的 Line 貼圖(笑),每次都會被肉肉與呱呱的日常給療癒融化,肉呆也超可愛,非常適合情侶一起入坑喔!

插畫 IG 推薦六:ㄇㄚˊ幾

ㄇㄚˊ幾兔也是我很喜歡的插畫 IG ,由一隻道奇兔當作主角,各種生活化的插畫總是可以陪著粉絲一起喜怒哀樂,一起跟著ㄇㄚˊ幾感受生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 IG 推薦七:廢物女友

主打著廢物女友與崩潰男友的日常,很幽默有趣,而近期描繪阿霞的小故事則非常打動人心,很適合想念阿嬤的朋友們追蹤,相信都會被感動!

插畫 IG 推薦八:兩小無猜

相較前面幾個卡通式的呈現,兩小無猜則是用 Q 版的人像來當主角,簡單的圖文內容就能引起大家生活上的共鳴,這個也非常適合情侶追唷!

插畫 IG 推薦九:霸軒

接下來熟悉遊戲實況的可能都會知道霸軒,他們的插畫是走簡單搞笑路線,很直接實在,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的影音版,霸軒與小美的聲音真的會讓人跟著大笑起來!

插畫 IG 推薦十:街頭故事

最後放在壓軸的是我覺得很有意義的「街頭故事」,他以似顏繪起家,以故事去鋪陳,不走幽默搞笑路線,反而是用對話讓人省思,是我非常推薦的帳號,相信你也能從中找到自己的樣子!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 10 個「插畫 IG」推薦清單,祝大家都能從圖畫中找到生活的快樂!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看更多推薦文章:

#Poper話題小雷達 #插畫IG推薦 #插畫IG帳號 #插畫IG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