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來臨,跟媽媽聊什麼?五大話題讓你在餐桌上安全下莊

1 / 1

母親節要來臨,是否會擔心沒有話題跟媽媽聊天?又或是在家族聚餐中,如何跟桌上的媽媽們聊天?五大話題提供給你,教你如何稱霸全場,焦點從你身上轉移開,成功製造媽媽話題。

跟媽媽聊什麼:媽媽拿手菜

如果你家的媽媽是熱愛煮飯,不管好不好吃,每一道菜都詢問媽媽怎麼做,或是請媽媽教你做,保證讓媽媽有成就感且會非常開心。不知不覺就會將話題擺在食物上面,不會跟把焦點放在你身上。

跟媽媽聊什麼:爸媽如何認識

如果爸媽的婚姻關係是很美好的,那一定可以聊聊歷史故事,爸媽如何相遇,又或是爸爸當年是如何擄獲媽媽的心,有沒有幾招可以教教,如果能聊起來,保證會讓媽媽笑開懷。也可以讓父母重溫年輕時候的年少輕狂。

跟媽媽聊什麼:年輕時候的媽媽

聊聊媽媽年輕時候的豐功偉業,或是當媽媽的心路歷程。讓一下付出的媽媽,可以沉澱自己好好思考這幾年的變化,或是細數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讓媽媽可以當個年輕女孩,説説自己的年輕時候會做哪些瘋狂的事情。保證會讓你大吃一驚。

跟媽媽聊什麼:火紅心理測驗

有時候讓媽媽瞭解時下年輕人在做什麼,有時候可以透過一些趣味的測驗,讓媽媽測試一下,放鬆笑笑,也可以讓媽媽分析準不準,藉此機會了解媽媽另一面。透過這方式也是一個找話題很好的機會!如果很多人,玩心理測驗是最好的方式了!

跟媽媽聊什麼:花與禮物

想問一下,媽媽多久沒有收到花了,不曉得收到花的媽媽是不是會格外的雀躍呢?透過你精心挑選的花跟禮物,可以透過你的講解讓媽媽了解你的用意,這也是很好找話題的方式。寵愛媽媽就靠這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nva、pexel

#跟媽媽聊什麼 #寵媽實驗步驟 #母親節 #媽媽話題  #媽媽 #家族聚餐 #父母 #愛情 #拿手菜 #Mother #媽咪 #寵愛 #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