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日記ep.1 I 我也開啟隱適美的服役之路啦!變美從生活家開始!

1 / 1

如題,各位集美們!今天要來個連載日記第一篇,那就是:我也開始矯正牙齒啦(敲鑼~~~)其實在開始矯正之前,大概上網看超過100篇文章吧,關鍵字不外乎就是「隱適美 優缺點」、「隱適美 cp值」、「隱適美 vs 傳統矯正」等等,身邊也有一些親朋好友做過傳統矯正,每個人給我的回饋不外乎就是「一開始會痛到吃不下東西」、「講話大舌頭外加嘴唇內側會有血印」等這些很恐怖的話(汗),再加上本身就是個怕痛的人,實在無法為了變漂亮去忍受疼痛,也多虧醫療技術的進步,和我一樣想擁有一口整齊牙齒又不想白白受苦的你有福了!感謝隱適美讓變漂亮沒那麼犧牲(灑花~)這篇就簡單來分享一下我為期半年左右的矯正日記吧!

決定要開始做隱適美矯正時,剛好被朋友推薦位於大安區的【生活家牙醫診所】陳建霖醫生,陳醫生專攻齒顎矯正專科,除了是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齒顎矯正科醫師外,也獲得隱適美Invisalign認證美國ClearCorrect隱形矯正認證,更讓我放心的是,朋友回饋說「陳醫生除了人帥以外,還很溫柔有耐心。」,衝著這點,至少就給我一劑定心丸了(笑)。

矯正開始前,診所會先幫忙照全口腔掃描及矯正前的牙齒照片,再由醫生評估詳細的療程計畫,整個過程下來,陳醫生也會不斷的詢問我的意見,並耐心的解釋,像是我的門牙比較偏蝴蝶型,在矯正時可能會需要骨丁進行輔助進行扭轉等,陳醫生會盡量用簡單明瞭的用詞解釋給患者聽,這點讓我覺得很放心,也讓我更能清楚知道整個療程的大概內容。

-

-

-

因為牙套要從美國運來台,所需時間大約1-2個月左右,拿到牙套後就正式開啟我的服役之路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隱適美雖然方便,但在配戴上仍然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像是配戴的方式、時間、清洗方法等。對我而言,比較需要習慣的地方應該是在戴上牙套後就只能喝水這部分(對吃貨來說真的痛苦啊!)為了避免蛀牙,即使是有糖分的手搖飲也建議拔下牙套再進食,還有,比起傳統的矯正,隱適美更加需要患者的積極配合,至少配戴的時間上要好好遵守醫生的指示建議。雖然十分麻煩,但不得不稱讚它的便利和美觀性,平時有許多拍攝工作,外加我又是個喜歡咧嘴大笑的人,即便配戴上隱適美,也不會影響美觀,甚至看起來和沒矯正前一樣自然,這點真的讓我花大錢也心甘情願啊!

當然,矯正嘛,雖然我的牙齒狀況沒有到"慘不忍睹"的狀況,但過程中肯定不是輕鬆的,由衷感謝陳醫生和生活家的醫護人員時常在我的靈魂拷問之下依舊溫柔有耐心,以及有求必應的服務跟解惑,矯正這條路真的不容易,但跟對醫生及醫療團隊肯定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決定!剛開始的矯正之路,雖然離完成之日還有點遙遠,但已經開始期待牙齒整齊漂亮的那天了yaaa~今天的介紹先到這邊,大家請期待矯正日記ep.2吧!

#矯正 #隱適美 #牙齒矯正 #牙醫 #診所 #推薦

矯正資訊:

生活家牙醫診所

https://teethdr.sharing.tw/

https://www.instagram.com/teethdr.id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776 633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2號六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