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7 周邊推薦|JTLEGEND防水防摔保護殼/運動錶帶

1 / 1
今年年初買了Apple Watch Series 7後,一直在找Apple Watch的保護貼或保護膜,找了幾家3c貼膜的實體店都沒有,意外發現JTLEGEND有Apple Watch的周邊,而且居然有防水防摔保護殼!

JTLEGEND Apple Watch Series 7 (41mm) Lissome 防水防摔保護殼-透明

JTLEGEND這款Apple Watch防水防摔保護殼安裝很簡單,直接套上手錶即可,太適合我這種手殘黨,而且個人覺得這款保護殼做得很精緻,孔洞準確也吻合整個錶身,可以全面保護手錶,因為錶面是高硬度的鋼化玻璃,所以也防刮防爆,有時候不小心敲擊到手錶可以毀衝碰撞,降低對手錶的直接損傷。

以我個人經驗,因為我大手大腳,常常動作很粗魯,最常是在衣櫃拿衣服、挑衣服時手錶會敲到衣櫃的邊角,之前還沒用JTLEGEND的這個保護殼時,敲到我都會心一陣,裝上保護殼之後安心多了,邊邊角角保護得很好。

雖然裝上保護殼會比裸機稍微多一點點重量,不過我蠻喜歡手錶這樣的份量感,而且保護套是透明的,也不影響美觀。身邊有好幾個朋友都裸錶沒裝保護殼,結果在運動或拿東西時敲到,整個錶面都碎了,後來直接再買一支手錶,荷包大失血,更讓我覺得有保護殼很重要。

另外我覺得JTLEGEND這款防水防摔保護殼最棒的點是它很貼合螢幕,所以觸控也很靈敏,不會因為裝了保護殼就難以滑動錶面,按壓或滾動錶冠也很順,基本上不影響Apple Watch的使用。

JTLEGEND Apple Watch Series (38/40/41mm) Visz TPU運動錶帶-灰藍

另外想推薦JTLEGEND的運動錶帶,最初買Apple Watch最大目的也是為了記錄運動,所以平時運動時我都習慣戴著Apple Watch,這款錶帶很輕,親膚的材質配戴在手上蠻服貼舒適,運動時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款錶帶有好幾色,我選灰藍色的,其餘還有灰、粉杏和黑色,都是很百搭的顏色。

錶帶有七個孔洞可以調節,固定後也很穩固,很喜歡這個灰藍色,戴在手上很美很有質感。

✨商品連結:https://bit.ly/3kM9l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最後附上這次推薦的Apple Watch周邊相關資訊,喜歡這篇分享文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質感生活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applewatch錶帶推薦 #applewatch保護殼推薦 #applewatch周邊推薦 #applewatch7保護殼 #applewatch7錶帶 #JTLEGEND #防水防摔保護殼 #運動錶帶推薦 #蘋果手錶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