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學理財 ! ? 了解『投資理財』Podcast必聽推薦

1 / 1

說到影音平台,過去主要都是Youtube出現生活中,但隨著無線耳機成功推展到市場,讓Podcast順勢推出,近年來也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工具之一,Podcast平台中充斥著各類別的節目,同樣身為小資女孩的湯姆喜歡在下班空閒之餘聆聽Podcast上理財節目增加自己的知識量,這次要推薦給想了解投資理財新手水水們必聽Podcast熱門節目。

👉🏻不想每個月底都吃土!從大掃除斷捨離,看出你有沒有理財賺大錢頭腦!

👉🏻還在當月光族?傳授給妳 7 招無痛存錢計畫,順利擺脫小資生活變小富婆!

👉🏻想理財就從「記帳」做起!超實用6款『免費記帳APP』推薦,存錢還能線上聊天?

TOP 1 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

  • 更新時間 : 每日更新
  • 介紹 : 這個節目主要是邀請不同領域的人物以輕鬆聊天方式討論各類時事議題,並用不同角度切換到理財話題,比起一般理財節目的枯燥乏味,湯姆認為它的內容更加有趣且淺顯易懂,是個很棒的學習理財管道。題外話 : 想必有在收聽的觀眾應該都喜歡節目片頭曲吧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每天早上邊著吃早餐邊收聽就會覺得心情特別愉悅。

TOP 2 今周大耳朵

  • 更新時間 : 每日更新
  • 介紹 : 今周大耳朵是今周刊所推出的Podcast節目,節目內容主要是關注理財或財經方面等議題...湯姆一開始接觸個人理財研究也是因為今周刊的一些相關報導,俗話說的好 :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 其實理財就像一扇大門,會因為對它存在著不確定因素導致沒有勇氣打開它,所以就更加需要多方面研究,才能擁有一把屬於自己的理財鑰匙。湯姆特別推薦【毛利小姐變有錢】專輯,內容在探討對於一般領薪族而言一個月可動用的資金不多,若善加運用有限的資金,簡單理財也可以創造大財富 ! 

TOP 3 股癌GOOAYE

  • 更新時間 : 每周更新兩次(星期三及星期六)
  • 介紹 : 目前位居台灣Podcast前三大熱門節目之一的股癌,主要是在分享股票投資的相關議題,以幽默詼諧的口語敘述股票市場分析,湯姆認為要進入股市前千萬要做足準備(包含專業、資金及風險等等...),畢竟股海中非常險惡,絕對不要盲從 ! 

TOP 4 下一本讀什麼

  • 更新時間 : 每周更新兩次
  • 介紹 : 這個節目主要是以說書人角色來分享書籍的心得及評論,書籍可以讓人提升思考能力,而累積的知識量可以創造財富 ! 這句話準沒錯,每本書籍中含蓋了多元觀點,運用多方面的觀點探討一件事就如同理財。

TOP 5 下班經濟學

  • 更新時間 : 每周更新二至三次
  • 介紹 : 節目中邀請的來賓都大有來頭,多半都是財經領域的,內容適合理財新手,但有個小小缺點是背景聲音有點雜。

👉🏻小資族必看的存錢法!丫頭詹子晴的超強存錢術,就是靠這些方法存到第一桶金!

👉🏻零負評女神存錢法!林依晨3招「信封存錢術」超簡單,小資族再也不怕月光光~

#小資女理財 #小資 #理財 #生活精選 #日常 #理財分享 #財務自由 #投資 #Podcast #播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