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保養香氛蠟燭推薦】可以抹身體的蠟燭? The Alter天然保養蠟燭,放鬆身心同時讓肌膚獲得大大滋養!

1 / 1

大概是從長大出社會之後,我開始變得很喜歡香氛這類能夠營造儀式感的物品,所以家裡有過各式各樣的擴香儀、水氧機、精油等,但是大概是前幾年開始吧,香氛蠟燭大大引起我的興趣,又剛好前陣子朋友送了我一個融燭燈,沒有蠟燭只有燈有什麼意思呢?上網爬了很多香氛蠟燭的推薦,終於找到The Alter的保養蠟燭,因為自己之前就用過The Alter,對The Alter評價算是非常的好,於是乎,如你們所見,今天要來開箱他們家的天然保養蠟燭拉!

-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香氛按摩蠟燭,老實說我還蠻期待的,跟你們一樣都想知道The Alter天然保養蠟燭好用嗎,比起市售的香氛蠟燭,The Alter更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是可以抹身體的蠟燭,很酷吧!

-

-

之所以The Alter能成為網路上的按摩蠟燭推薦,我想是因為它的按摩蠟燭配方用得有夠重本,除了本身的香味是由100%的單一天然芬芳調和之外,他們使用的特殊植物蠟,裡面是揉合了很多天然植物脂肪像是:非洲可可脂、乳油木果脂、燭果脂、芒果脂跟巴西棕櫚脂,有在研究保養品的你一定知道,這是很多美容油裡面會添加的成分啊~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這個按摩油蠟燭怎麼用呢?第一次使用時建議會先讓這顆身體保養蠟燭燃燒一小時,讓它的表面全融,記得擺放的時候也要保持蠟燭是水平狀態唷,才能避免燃燒不均勻。

-

-

不得不說我這顆身體保養蠟燭的味道真心好聞欸,不是屬於少女的花果香,而是帶點穩重大人氣息的天然沉香玫瑰。

-

-

記得唷!要熄滅蠟燭時不要用嘴巴吹熄,可以將燭芯推倒讓燭液去熄滅火焰,之後燭火熄滅後等個兩分鐘左右,就可以將燭液倒在身體比較乾燥的部分去做蠟燭油按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而這邊要跟大家說,我原本超擔心燭液燙到自己,結果超乎我想像,用植物蠟燭油按摩也太舒服了吧!質地擦起來的感覺既沒有油的黏膩,卻又比乳液來的更滋潤一些,邊按摩邊聞著天然的沉香玫瑰味,真的是有夠療癒的拉!

-

最近因為準備迎接下一份工作的關係,待在家一陣子常常一個人,總是會亂想很多,老是給自己有點太大的壓力,但每次只要一點這顆蠟燭,聞著這淡淡柔軟的花香,心就有種安靜下來的感覺,也有種幫自己充電的心情,更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了!

-

-

【購買資訊】

FB: 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the.alter_official

官網: https://www.thealter-tw.com/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The Alter評價 #The Alter天然保養蠟燭好用嗎 #按摩蠟燭推薦 #按摩油蠟燭怎麼用 #香氛按摩蠟燭 #可以抹身體的蠟燭 #按摩蠟燭配方 #蠟燭油按摩 #植物蠟燭油按摩 #植物香氛蠟燭推薦 #身體保養蠟燭 #燭油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