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不藏私9|Usual story排版專用App|文青、復古、日系一鍵置入,讓你的貼文Story質感up!

1 / 1

嗨,我是Mured!又到了獲得熱烈迴響的私藏不藏私系列啦!這次要介紹的這款排版App小幫手,是近期新上市的App,你是不是常常跟我一樣?遇到多張照片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完美詮釋呢?又或著總是煩惱拍的照片沒有別人漂亮?沒關係!這次就讓我來教你怎麼使用Usual Story,讓你的貼文、Story更吸睛吧!

iOS下載點

Android下載點

Usual Story「六種品牌特色」

最多可導入9張相簿圖片並⾃由拼接
內建⼿帳風格、復古風格、時尚風格貼紙的⾃由拼接!
⽀援多種語言(⽇文、韓文、簡體中⽂、英⽂)豐富的字體和顏色。

不得不說Usual Story的文字非常豐富!讓我們在圖片上註記,不再只是中規中矩的新細明體!針對不同用途也可以挑選出適合的文字!超喜歡!

⽀援⽂藝風格、素雅風格、藝術風格及多種色彩背景供你選擇!
Usual Story內建多種樣式模板,⼀鍵套⽤!
Usual Story主打風格為日系、藝文、文⻘手帳、極簡為主。

使用效能佳、操作簡單、無廣告阻擋!另外,用手下滑至模板最下方有個Create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模板。

Usual Story「使用說明書」

  • 簡單介面介紹
  • 無邊框照片/ 單色邊框

無邊框照片沒有支援內建編輯的,所以直接點選第一個按鈕來新增照片即可完成!

單色邊框照片點選下方第二個按鈕進去,選好照片後,長按編輯就可以挑選喜歡的邊框顏色啦!

內建總共會有十個顏色可以挑選,其中七種顏色免費,另外三種色是VIP專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laroid拍立得邊框

從邊框樣式第三種開始都是Polaroid拍立得風格。再新增照片後,如需要調整或縮放照片內容,一樣長按想要修改的照片,點進「編輯」就可以做微調的動作囉。

上下左右縮放,讓圖片置中即可完成!

長按貼紙、文字、圖片按鈕除了可以Copy複製貼紙外也能調整位置

將重疊圖片的位置長按後,將貼紙個別調整最高TOP最低BOTTOM,並堆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如下圖,將龜背芋放置最上層的位置,讓線條放置在最下層

在圖片編輯頁面,上方顯示圖片比例的位置,按一下可以切換圖片比例。

總共有四種1:13:44:59:16。針對貼文、Instagram Story、封面照片來調整適合自己的照片比例。

Usual Story「風格範例呈現」

  • 日系風格

簡約乾淨、以白色、淺色系為主。

  • Simple Modern風格

適合用來拍攝穿搭、飾品。

  • 文青手帳風格
  • 極簡主義風格(藝術)
  • 日常風格

適合多張照片呈現,可以運用在Instagram Story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sual Story「使用心得」

我一直都是排版App的重度者,因為每次出去玩照片一定超級多!所以Usual Story完全是我的排版救星!完全可以滿足我一次Po很多張照片的心願,另一方面又不擔心會一直洗版。介面的部分,是近幾年很流行的莫蘭迪色調,顏色上不會過度飽和,讓整體畫面呈現感非常柔和,使用上也非常方便。

Usual Story相較其他的排版App,光是免費模板的部分就很夠用!貼紙部分也是我個人覺得很有質感的環節,還有解析度的部分,考量到上傳之後,會不會模糊這些都是我很在意的點,這點Usual Story都做得很好!

Usual Story內建基本上的模板已經很夠用!而且如果你是一個對於美感沒自信的排版新手,只要一鍵套入,相信你的版面就會非常突出!加上近幾年Instagram Story更加盛行,無論是9:16的尺寸還是1:1的尺寸,都讓你在經營社群方面上,可以快速的找到適合的版面!非常推薦你們來使用!

流暢度:⭐⭐⭐⭐

解析度:⭐⭐⭐⭐⭐

質感度:⭐⭐⭐⭐⭐

上手程度:⭐⭐⭐⭐

實用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OS下載點

Android下載點

以上為私藏不藏私9|Usual story排版專用App|文青、復古、日系一鍵置入,讓你的貼文Story質感up!希望藉由我的文章,可以幫助大家找到更多更實用的App!

▾▾▾關於我

▾▾▾Instagram

#Usualstory

#尋常App

#私藏不藏私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版App

#生活型App

#App推薦

#App分享

#一鍵置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