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5款高CP值的禮物提案

1 / 1

開始工作後,是不是少了對媽咪的日常寒暄呢?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到了,想準備母親節禮物還找不到靈感嗎?

給你7款獻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為了自己最愛的女人準備一個小驚喜吧!

越接近母親節的時候,想準備特別的禮物是不是需要一些想法呢?

還是你正摩拳擦掌想去百貨公司搶購保養品呢XD

提供5個高CP值的禮物提案給你,

趁現在開始為最愛的媽咪想一個合適的禮物吧!

5款獻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推薦

(1)歐客佬精品掛耳禮盒

把精品咖啡帶回家,享用悠閒的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名的歐客佬咖啡推出的濾掛式咖啡,包裝超精美,真的可以用送禮自用兩相宜來形容呢

尤其每個獨立包裝的外層印了不同的圖案,不只品咖啡,還可以享受每次拿到不同包裝的樂趣。

這款濾掛咖啡禮盒都是採用全新產季的新鮮豆來搭配組合,所以如果有缺貨的話,會用同價值不同品項的當季豆替代唷!

都是新鮮的當季豆,更能嘗到咖啡更香濃的風味呢!

沖泡一杯香氣濃郁的濾掛咖啡,再多帶一個蛋糕,給媽媽的下午茶就完成拉! (而且裡面多達22包的大容量,要辦幾場下午茶聚會都行:P)

(2)醋桶子-蜂蜜蘋果醋

不只下午茶喝醋,早餐沙拉醬也幫媽媽準備好了♥

如果媽咪平常不太喝咖啡,或者喝咖啡會有心悸、失眠的話,也可以參考這款蘋果果醋

醋桶子的果醋採用實果發酵法,加上營養成分較高的玄米醋,選擇台灣在地的水果浸泡發酵至少兩年半的時間,讓水果的成分可以充分釋放到玄米醋中,萃取出最精華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其他果醋相比之下,醋桶子的果醋內涵的營養價值較高

加上使用機能性寡糖來代替低價的果糖,喝起來也不會讓身體造成負擔

怕果醋太濃的話也可以加冰塊,或者加熱水泡成一壺果醋茶,甚至還能加到沙拉裡面當作果醋醬增添風味,不只可以喝下午茶,當作清爽的沙拉早餐也非常適合呢!

(3)啤酒酵母薄片

除了促進腸胃蠕動外,還能加強身體的營養素

啤酒酵母近期也成為很熱門的營養素,裡面有50%左右是蛋白質、富含的豐富的B群跟膳食纖維,能幫助的促進腸胃蠕動增加排便順暢。

鷹記為他-啤酒酵母薄片添加了甜菜根蜜純粹培養,降低根本來苦味,讓口感更好。

素食者也可食用,除了直接食用以外,也可以多做一些料理變化

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加在優格或各式飲品
  • 與生菜沙拉或三明治一起食用

媽媽在為全家人打理家務的時候,有時候忙到忘記照顧自己的身體

尤其現在外食多的話,也很容易會有便秘的困擾,用啤酒酵母的營養素來加強腸胃蠕動,也是每天幫自己的身體大掃除呢!

(4)船井- 3C葉黃素凍

數位化的時代,每個人一定至少有一台智慧型手機或平板

但長期注視螢幕下,螢幕反射的藍光會讓眼睛加速疲勞,甚至老化。

許多研究更顯示近期的白內障、老花眼、乾眼症等年齡有逐漸下降的趨勢,為了預防這些症狀產生,多補充葉黃素也是非常重要的

葉黃素就像眼睛的天然防曬劑和抗氧化劑,也因為我們人體不能自行合成葉黃素,需要靠外來補充

船井生醫葉黃素凍除了有葉黃素外,還添加了綜合維生素及多種蔬果的萃取成分,做成果凍的小包裝讓攜帶非常方便,一天一包就能吸收到全方位的營養呢!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讓媽媽跟著我們一起邁向數位化時代之餘,也要好好照顧她的雙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寵愛之名-杏仁花酸煥膚淨白精華

讓媽咪美美的,再忙也記得幫臉部大掃除♥

媽媽每天忙裡忙外辛苦一整天,雖然有在保養肌膚,但也有可能忽略掉去除老廢角質的環節。

寵愛之名的” 杏仁花酸深層煥膚淨白精華”,增加肌膚的角質代謝更新。

與一般杏仁酸不同的地方是多加了杜鵑花的酸衍生物,可以更快的深入肌膚,加速老廢角質的更新,且溫和不刺激呢!

一星期也只需要做1-2次的角質代謝就能讓肌膚美美的,找個時間跟媽媽一起來臉部大掃除吧!

總結

這5款禮物有沒有讓你有想法了呢♥

母親節禮物代表我們對媽媽的一點心意

希望這幾款母親節禮物選項,讓你有一些送禮的靈感,透過平常觀察母親的需求,來找到最合適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別忘了最重要的是:多找時間與自己的母親相處,跟她說一聲辛苦了!

PS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送禮的小撇步及怎麼把花錢越花越省,你也可以參考這裡↓

挑選母親節禮物的3個小撇步

越花越省,給小資族花錢賺回饋的3個小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