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華燈初上》第三步!大家都在問的兇手你猜對了嗎?

1 / 1
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共有三部。第一部內容圍繞在命案發生前的故事,第二部內容將探索背後的兇手及犯案動機,第三部內容描述被害者及兇手之間的鋪陳。第一部於2021年11月26日上線,第二部於2021年12月30日上線,第三部於2022年3月18日上線。

華燈初上第三季你看了嗎?

被嫌間隔太久才上映的華燈初上第三季,是因為太熱門,大家都在猜兇手是誰?也因為掀起熱烈討論,製作人兼女主角說:「翻譯了四國語言,要上字幕才那麼晚上映!」

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

影片來源:𝙽𝙴𝚃𝙵𝙻𝙸𝚇 𝙰𝚂𝙸𝙰

應該大家都看完結局了,還沒看完的也很可能被暴雷了,沒事,懶兔貼心提醒,還沒看的請不要往下滑!

  • 貼心分隔,下面開始暴雷喲!
  • 貼心分隔,歡迎看過的人跟我討論。
  • 雖然大家可能都看完了,但也會有很忙的人還沒看完第三季啊!

華燈初上第三季最終8集-兇手揭曉

其實看訪談,每次《華燈初上》演員被問到兇手是誰,雖然都說不能說但被逼著要提示,他們都說:「會很驚訝,沒有想到,因為你平常覺得他人很好。」不止一個演員說後,我就有覺得是「花子」了。不過我身邊的確也有人很驚訝!一直問我說為什麼是她!理由是什麼?

因為很在意蘿絲,把她當成像恩人一般!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官方FB

華燈初上第三季台詞句句都顯現人性

兇手是誰雖然不讓我驚訝,但每個台詞句句經典,或多或少反映人性,偶爾也是戳到我的內心裡,感覺不想承認卻又默默承認了。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官方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蘿絲不管多難都能像沒事人一樣?」

有得選擇嗎?有時候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選擇卻無法控制他人,若是自己想保護的人呢?我們只是控制自己在工作上時保持專業!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官方FB

亨利告訴百合:「妳只是怕受傷害」

看到時候心有所感,沒有人不渴望愛的。你有得到相同的愛嗎?還是還在想「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呢?」把重心移回自己身上吧!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官方FB

蘿絲媽媽每每金句製造機

可能不小心說錯了話,做出後悔的行為卻再也無法挽回了,小時候還以為什麼事都可以,長大後卻總是有滿滿的遺憾⋯多得是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官方FB

季媽媽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金錢

季媽媽這番話看似冷血卻又有道理,有時候活著的人為了生存也是筋疲力竭!畢竟光是季媽媽的全部也是金錢所需的來源了!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官方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合能堅定自己所選擇,了解自己的心

我一直以為她會拋棄亨利,結果她真心很愛很愛亨利,在她堅定不移的信念上我佩服著百合也期許亨利在那些互動其實是真的愛上百合了。不只感情,很多事情都是講別人容易但換成自己的確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官方FB

華燈初上第三季我的疑問

我最在乎的是潘警官選擇保局長是為了什麼呢?伏筆嗎?還是因為他需要有個把柄的局長才可以好好警察呢?會有第四季嗎?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官方FB

「有時候好人要比壞人更壞才能制服他們。」看到那幕時候我也自問,如果我是妹妹,我可以相信潘警官嗎?

華燈初上第三季結束你滿意嗎?

《華燈初上》從開播後被熱烈討論到現在,還滿意結局嗎?還是讓你看透了人性?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官方FB,已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我是吃貨懶兔☜︎點入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吃也愛宅在家看Netflix,追蹤我的吃貨IG了解更多宜蘭美食!

#華燈初上第三季#兇手是誰#台劇#netflix#華燈初上#心得分享#金句#人性#生活#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