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方法達成目標|《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閱讀心得

1 / 1

書籍資訊

|書名: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購買書籍請點選連結)
|作者:好葉
|出版社:如何

購書的原因

 從18歲開始就想要自己創業,也不斷地去閱讀和創業相關的書籍,去年底買了這本書,想看看網路創業的內容,我覺得這本書的思維有很多值得學習,想要改變、想要成功、想要達成目標,首先自己的思維、信念要是符合自己想做的和要做的事情,不然很容易中途放棄,這本書的內容很精彩,詳細說明作者自己的親身經歷,雖然每個人的背景都不相同,但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三個方法達成目標

一、將目標視覺化
我們要視覺化的是為了達成目標而去執行的過程,而不是達成目標後快樂的感覺。透過不斷的想像,讓自己更能夠去執行,以及願意去面對挑戰。
我以前在跳舞的時候我很常用視覺化,不斷的去腦中想信自己跳舞的每一個動作,從頭到尾不斷的演練,讓自己非常熟悉每一個動作。

二、從模仿中學習
我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可以從模仿妳喜歡的人和妳想成為的人開始,去看看對方怎麼做、在做什麼,然後去學習他的模式,模仿、學習、內化、最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還記得高中畢業開始工作的時候,老闆和店長很常說一句,裝著裝著就像了。
開始去找找妳自己想要模仿、學習的對象吧!歡迎留言和我分享

三、目標付出行動
我們都知道光寫下目標沒有去做是不可能達成的,付出行動才是關鍵,就像我想要改變自己的社交關係,我必須要了解自己原因何在,然後學習如何與人交流,付出行動去和朋友聯繫,這才能達成我所想要的目標。
目標越明確越能夠知道自己要怎麼做,趕快拿筆寫下妳想要達成的目標,付出行動吧!

精選一句話送給妳

「多才多藝一不精,專精一藝可成名」這句話我印象深刻,還有之前教練說過的話,三分鐘熱度,喜歡的事情很多,什麼都學,但學的不深,因為每個喜歡的事情持續做下去總會碰到自己不喜歡的部分 ,然後就放棄換下一個。這些話真的說到心坎裡,有些人說我多才多藝,但靜下來思考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最專精的事情是什麼,碰了很多領域,學習很多東西,但真正要成為專業級的好像一個都沒有,這也是我這幾年來一直思考的問題,也是我最近下決心要做的事情,把原本IG雜亂的內容,用我最喜歡的閱讀去經營,希望有一天可以成名。

三個重點分享內容的方向

#最高學習法 (歡迎點連結看我之前的分享)這本書當中有一個輸入方法我印象深刻,就是3+3+3+3.....,我們無法一次大量的記得所有資訊,但可以一次三個,下次在三個,慢慢地吸收,這也是我目前在閱讀後只提書中我覺得最有感的三個重點。

我是思怡-學習成長教練,學習之路有我陪妳。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也歡迎留言給我鼓勵,想看更多閱讀心得記得追蹤我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