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Daily Post【與邦交國「三聖」的緣分】︱Mar 21, 2022

1 / 1

不需要長篇大論,不需要字斟句酌,只要A post a day, try to leave something each day.就行的Instagram Daily Post!!!

#Instagram  #DailyPosts  #微日記

如果看文的你也喜歡這個概念,歡迎追蹤我的Daily Posts(Instagram)或是持續關注我的PopDaily Page也行喔!

#聖文森  #聖露西亞  #聖克  #加勒比海  #邦交國

在現有的邦交國當中,「三聖」的知名度相對不高,網路上的中文資訊也不多,因此,要遇上跟「三聖」有連結的人事物當然相對不容易,但畢竟我本人曾在其中的聖文森待了六年,也在網路上貢獻了一些中文資源,所以當有人因各式原因google「三聖」或是現實生活中的親友真的要前往「三聖」時,我主動、被動地收到相關訊息也不算稀奇XD 就像是一位曾參加過我2020年華語教學經驗分享會的同行,在不久的將來就要前往聖露西亞任教了,看文的你說說這不是緣分是什麼~

#三聖  #海外工作 #華語教學

--- END ---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華民國(臺灣)邦交國點點名 14個友邦知多少? (2022年更新)

認識聖文森 ・真好 (系列文)

我的Instagram微日記【2022222是個好日子】︱Feb 22, 2022

到海外任教前可以做的九件事 (2021年更新)

限時免費︱40分鐘線上一對一諮詢服務來了!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

【廣告時間】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唷! 

#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