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牙齒美白!回歸你的燦爛笑容!不用冷光美白只要牙貼+牙膏🦷

1 / 1
先來分享一下為何我會想要牙齒美白~大學時期因為有做牙齒矯正,但沒有養成習慣的刷牙習慣,加上是使用傳統矯正,導致後來我拆掉牙套後發現,我的牙齒怎麼黃黃的!但戴上矯正器的地方是白的!因為覺得實在太醜了,就開始找尋讓牙齒美白的方法啦~

前言

其實不管是去照冷光美白,或是使用牙貼讓牙齒變白,但也不代表牙齒再也不會變黃喔!跟自己平時的飲食習慣也有很大的影響

讓牙齒快速美白的方式:冷光>牙貼>牙膏

色素沉澱

牙齒黃黃的,其實就是色素沉澱導致的,那什麼東西會導致色素沉澱呢~最常最常接觸到的一般就是:咖啡、咖哩、茶類等等的,當我們攝取了這些東西,但又沒有馬上刷牙或漱口的話,這些色素就會開始附著在牙齒表面,久了之後牙齒就會開始慢慢啦~

牙貼

初嘗試牙齒美白時,因為覺得去照冷光要花很多錢,所以就決定要試試看牙貼。

牙貼的使用方式其實都大同小異,刷牙前/後,使用30分鐘,連續使用1-2週。建議不要貼到牙齦上,避免牙齦敏感,若使用後覺得牙齒開始敏感,建議要先暫停使用!

第一款:3D WHITE Crest溫和版

這款是溫和版的,所以很適合當入門款。

因為怕牙齒會敏感,所以我都是刷牙前先漱個口,之後再把水份擦乾,才貼上牙貼,前幾天只先等2-30分鐘就拿下來,接下來就都會等個3-40分鐘才拿掉,大概4、5天左右就有明顯的色差改變,持續使用了2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款:3D WHITE

時隔3年我又覺得自己的牙齒沒有那麼白,所以又買了別款牙貼來試試,一樣前3天我等了30分鐘才刷掉,之後都會等40-60分鐘才刷掉(其實幾乎都是因為忘記時間😅)。

心得:這款雖然說是效果加強,但我覺得感覺沒有太大的差別,而且這款都會脫膠黏到牙齒上,所以我還是比較推薦第一款😂

牙膏

第一款:齒治靈琺瑯潔白牙粉

先沾水刷一層牙粉在牙齒上,一樣最好不要刷到牙齦,等個1-2分鐘後就可以開始刷牙了。

因為使用後30分鐘內不建議飲食,所以我幾乎都是晚上才刷,但要效果加強的話也可以連早上也刷,但要記得最好一小時內除了水以外不要有其他飲食,避免讓色素更容易沉澱。

第二款:速可淨美白牙膏

這款就是一般正常刷牙的方式,但是記得要讓牙膏在牙齒上停留2分鐘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其實兩款使用上都差不多,我是第一款用了幾盒後才換第二款,因為用牙粉比較麻煩一點😅

美白效果都差不多,如果是針對牙齒上有垢的人第一款會比較合適,雖然去除的有限,但可以讓表面比較淺層的垢去除。

總結

一開始想讓牙齒快速變白又不想花大錢的話,可以先使用牙貼搭配美白牙粉/膏,這樣效果會比較好,牙貼療程結束後,持續使用美白牙膏才能延續美白效果,若還要繼續使用牙貼建議半年-1年以後再使用,這樣才不會太傷牙齒。

最重要的兩點:定期給牙醫洗牙,攝取有色素的飲食後也要快點去漱口或刷牙。

但必須申明,牙貼牙膏都不是萬能的,沒辦法真的讓你的牙齒變得超白超乾淨,如果想要像明星一樣又白又大顆的話,那還是只能去找牙齒醫美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分享😃

關注我看更多➕追蹤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392577

#美白牙貼 #牙膏 #牙粉 #色素沉澱 #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