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字體只要1步驟,立即切換成新細明體!文青又高級快來試試看

1 / 1

你是否經常在朋友的限時動態當中看到「新細明體」的出現,但看看自己的字體樣式卻找不到相同的字型?其實只要掌握1步驟,就能輕鬆獲得超文青又高級的「新細明體」趕緊往下看!

IG限時動態新細明體1.設定>鍵盤>日文鍵盤

本篇以iOS系統作為示範,若為安卓系統的朋友請見諒!首先,先到設定裡找到「一般」,進入一般頁面後點擊「鍵盤」。

進入鍵盤頁後點選「新增鍵盤」搜尋「日文-假名」或「日文-羅馬字」,完成新增後就算是大功告成啦!

設定>一般>鍵盤>新增鍵盤>「日文-假名」或「日文-羅馬字」

IG限時動態新細明體2.打字>切換鍵盤

接下來開啟 instagram 到建立限時動態頁面輸入內容,之後切換到「日文-假名」或「日文-羅馬字」的鍵盤,切換到instagram預設倒數第三個字體按下【空白】、【換行】!!完美的新細明體限動就誕生啦~

新細明體真的是被 Word 耽誤了!沒想到學生時期交作業夢魘,竟然在 instagram 中成為文青擔當~

看完以上說明,趕緊打開你的 instagram 試試看文青又高級的「新細明體」限時動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 / 小湯圓

封面圖 /  Canva

#3C少女#ig#ig限時動態#Instagram#story#生活精選#限時動態#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