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旅程第12天-曾影響你的生命之人

1 / 1

一生之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曾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接受過其他人的幫助、支持、指引。

有時候透過另一個人的鼓勵、指引,或者他只是出現在對的時間,就能改變我們人生的軌道。隨著生命持續地前進,我們或許渾然不覺,但回過頭來看會發現,就是當時的那個人對我們的影響。

今天,我們要好好想想那些曾經影響我們生命的神奇之人。

在今天的某個時段,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並且想出三個讓你人生有所不同的特殊人物。一但找出這三個人,請大聲「感謝您」,告訴他或她為什麼你感謝他們,以及他們如何影響你的人生軌道,彷彿他們在現場一樣。

說出你感恩的原因很重要,而且不嫌多。相反你說得越多、感受得越多,結果越令人驚奇。從做這個練習開始,你將看到魔法像爆炸般進入你的人生;它是你曾經展現過最強的有力感恩行動。

總結

1.重複魔法練習1-數算你的恩典。

2.今天當中,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獨處;列出三位讓你人生不同的人,並寫下為何感謝對方以及他們如何改變你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一次針對一個人,念出你寫的這三位感恩之人;並在最後說出感謝您「魔法句」。

4.今晚睡前,在手中握著魔法石,想著今天發生過最美好的事情並說出魔法句「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