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旅程第10天-撒上魔法金粉。

1 / 1

「沒有比報以感謝更緊急的工作了。」

古老的靈性告訴我們,我們全心付出給其他人的事物,會以百倍回報給我們。所以我們從別人身上收到任何禮物時,都要心懷感恩並說出「感謝您」。

感恩是一股強而有力的能量,因此不管你對誰有投射感恩的能量,那就是它會前往的地方。如果你認為感恩的能量看起來像閃閃發光的魔法金粉一樣,那麼當你因為從另一個人身上得到某物而報以感恩十,你就是用那樣的金粉撒在對方身上!

魔法金粉中那股正面能量,會觸及並影響到你撒在其中上的任何一個人。

今天,在你一整天下來遇到的任何服務人員,當你在對方得到服務、好處時都在心底說出魔法句感謝您;也可說出來對對方說上魔法句。並在內心感覺魔法金粉灑在他們身上!(那些人可以是超商店員、餐廳人員、公司的清潔人員、、等等。

總結

1.重複魔法練習1-數算你的恩典。

2.今天,透過直接感謝或者心裡面表達感謝,在十位你得到服務或者好處的人身上灑上魔法金粉,並對他們提供的服務表達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今晚睡前,請在手中握著你的魔法石,在心裡想著一件今日最美好的事情並說出魔法句「感謝您」。

4.今天撥時間看明日的練習因為練習會從明天一早就得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