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推薦】睡前聽故事|通勤必備節目|TOP6 日常系Podcast推薦

1 / 1
來分享一下我日常幾乎只要更新就會收聽的Podcast,幾乎是日常聊天談話好笑的內容,很適合下班下課放鬆時刻或是通勤時間又或是當睡前故事,都是消除緊繃的精神良藥喔!

1. 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型

Spotify 連結

每一集聽著好味小姐、剪輯師及攝影師三人之間的閒聊就覺得好紓壓,雖然是分享非常日常的個人生活體驗及回憶,但就是有很多地方擊中我的笑點,也有些體悟直接講到我的心坎裡啊XD整個節目的說話節奏一整個很和我的胃口,還有好味小姐的笑聲真的太魔性太療癒了。

2. 時間的女兒 : 八卦歷史

Spotify 連結

聽完第一集就完全停不下來的那種,Hazel真的很用心在準備錄製每一期的節目,用比較淺顯易懂八卦閒聊的方式講解歐洲皇室之間的愛恨情仇,非常吸引我(誰能抗拒八卦的誘惑呢)讓枯燥的歷史事實變成活靈活現的故事,順便補充一些歷史小知識。

3. 台灣通勤第一品牌

Spotify 連結

也是很多關於日常生活體驗的分享,我覺得能把再普通不過的生活日常延伸成一個吸引人的話題真的很厲害,重點是還可以激起共鳴,雖然我覺得台通有一些梗可能只有男生才明白,但好笑指數依然不減,想了解男生在想甚麼的女生朋友們也能參考看看喔XD

4. 敏迪選讀

Spotify 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迪選讀每個禮拜都會講解國際時事,我可能不是隨時隨地在follow國際新聞,但閔迪每個禮拜會用比較輕鬆容易懂的方式講當周重要的國際新聞,對於我非常有幫助,至少每個禮拜可以跟到一些國際消息,不喜歡聽嚴肅的新聞播報又想了解國際時事的朋友們我很推薦喔!

壓力大睡不著嗎?看完這幾個ASMR頻道讓你秒入睡|6個推薦療癒YouTube頻道-生活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5. 陪你到狸銘

Spotify 連結

不同於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頻道,志銘和狸貓在這個Podcast裡把重點擺回人類上而不是貓咪們,天南地北的隨意聊天,像是朋友們之間輕鬆的閒聊或是認真的討論,偶爾還能聽到貓叫聲,很適合睡前的輕鬆節目。

6. 馬克信箱

Spotify 連結

這是以觀眾的匿名"手寫"來信為底,馬克和瑪麗也會給予自己的觀點和分析,而且他們兩個真的很幽默又很好笑,因為來信是匿名的,當然可以讓人不顧忌的抒發自己的感受,也常常有一些勁爆內容,或許從別人的故事中自己也能得到一些啟發(可能會覺得自己也沒很悲慘XD)

以上就是我推薦閒聊系Podcast,很適合日常放鬆聽喔!

#podcast推薦 #POPER話題小雷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