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氣泰美味-Mae Sri Bua 辣椒醬

1 / 1

自己國家的辣度不夠吃還跑去體驗國外的辣度,關注的朋友都知道無辣不歡是我本人,旅遊印象都知道泰式酸辣那叫一絕啊!
現在既然不能開啟飛行在空中的旅遊,那就讓美食的饗宴來填補我們對外國風情的想念吧!

蒜香蝦頭辣椒醬

說是說辣椒醬,實際上口感有點偏辣椒酥!
別看它這樣的外表來呈現這股辣模樣,一口入魂,簡直尾韻讓人嗨起來啊!
這辣度我喜歡,再多一層蒜香~搭配著高麗菜,真的也太下飯了吧!

冬陰功蘑菇辣椒醬

以前看到這個名字就很怕,因為不知道湯頭是圓是扁,也因此較少接觸!
後來才明白,原來這名字含義是酸辣湯的意思!
另外也能代表酸辣蝦湯,不過,這一款辣度是打開就能聞到一股屬於它的專屬香氣!跟彩椒、金針菇一起涼拌,不得不說很清爽~可口!

鯛魚辣椒醬

來自水裡游的鯛魚和辣椒相處在一塊十分融洽,果然只有喜歡而已啦!
我們在餐桌上讓它和蘿蔔糕一起呈現上桌,美味無限啊!喜歡推薦~

用辣椒醬稱呼,但實際用香氣去收服顧客的味蕾,這一趟異國風情辣一波,讓喜歡辣的我又收穫一種喜歡的辣!
這個過年果然又是讓餐桌上有著不一般的手作料理,承載著滿滿心意送溫暖!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maesribua

#紅竹竹#一日一推#Maesribua #冬陰功蘑菇辣椒醬 #蒜香蝦頭辣椒醬 #蝦頭辣椒醬 #泰國辣椒醬 #異國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