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放鬆愜意的午後聆聽|好歌推薦

1 / 1

#Poper連假攻略

   繼上次的好歌推薦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之前是分享上班路下班路聽的歌曲,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平常寫文章或是在家休息時比較常聽的風格音樂,這類的音樂聽起來都是很舒服柔軟的,很適合放鬆愜意的時候聆聽!

   日常工作生活的我比較常聽的普遍是一些流行音樂,但私底下的我比較常聽的是小眾音樂和一些帶有古風元素的歌曲,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呢?其實以前的我也是一個追流行的人,會聽流行音樂也是很正常,但人生總是會經歷上天給你安排的那些事,到後來我其實喜歡的就比較是次文化一點或是比較小眾一點的風格。

   這次推薦的都會是獨立音樂,我個人平常都會聽一個Youtube平台Houss Radio裡面會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的獨立音樂,大約每兩周會更新一次,曲風普遍都會給人一種很Chill的感覺。這次推薦幾個合輯裡面我覺得不錯的歌手,他們的歌曲可以伴你很放鬆。

一、CIKI

   韓國獨立音樂歌手CIKI,他的聲線可以給人一種慵懶舒服的感覺,搭上輕鬆的吉他以及有點節奏感的旋律,會讓人的聽覺很輕盈。我推薦他的BOKEBetween都不錯聽。

(來源:CIKI @youtube)

二、Haruka nakamura

   日本的鋼琴家 Haruka nakamura推出的歌曲給人一種簡單舒服的感受,即便搭上配唱也是會有一種安定的感覺,蠻推薦八星以及Twilight這兩首歌的!

三、Fromm

   Fromm是韓國的獨立女聲,聲音有一種慵懶中帶點清新感,但相對前兩首推薦歌曲的曲風來說這首更加輕快些,但搭配她的歌曲詮釋就會覺得這首歌其實非常的舒服。今天要推薦的歌曲是Milan Bl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Fromm @youtube)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