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如何开启吸引力法则中的频率,用这股力量解决问题而实现你的目标和愿景

1 / 1

吸引力法则 「law of attraction 」是一种相信思想是一种能量的哲学,能够将我们关注的任何事物吸引到我们的生活中来。

人类所有的思维活动,都会产生某种特定的频率(锑场),而这种频率就好比杜鹃用于求爱的信号、蝙蝠用来探路的超声波。同样频率的东西会共振,同样性质的东西会因为互相吸引,而走到一起。共振会产生同质性,同质性会产生吸引力,吸引力会把这两个共振体牵扯到一起。

好多人抱有这样的想法:〝属于你的东西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想法〞,但是我们可以利用显化法则创造一些事物。而显化的本质就是感知某事、某物是你的,并使之成为可能。显化是通过培养你的信念、情感、行为和影响,让你想要感受体验的一切成为可能。

吸引定律是独立存在的,不因为你的不了解、不认同、不留意而转移。所以,就算你不知道它的存在,它依然坚稳地作用到你的身上去,你依然受其影响。

如果一个人不相信吸引定律,他就无法相信创造定律;如果一个人不相信创造定律,他就不可能相信放任定律。每一个定律是下一个定律的基础。

当你有意识地选择你所想的,你所聚焦的,则你就是一个自主创造者。当你总是被动地任由外在的世界牵动你的思绪,无意识地想东想西,则你就是一个默许创造者。

吸引力法则未必会帮助你解决生活中的所有难题,但是却可以帮助你乐观的面对生活,继续朝着你的目标前进。

如果你把精力集中在消极负面的事情上,你将面对阴云密布的生活;如果你把注意力放在正面积极的想法上,并且有你的人生目标和愿景,那么你将会找到不同的方法解决问题而实现你的目标和愿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启动频率的步骤:

❶ 设立目标:决定你的目标是什么,从某种想法,某个人,某项物,某件事上(具体的,可测量的,可以实现的,有时间限制)

❷ 写下目标:写下你的目标可以提高你坚持的概率(可以写在一张小卡片随身携带、设置手机锁屏桌面时刻看见,要相信自己可以拥有它。)

❸ 把目标告诉亲近的人:目的是增加你坚持的概率(不要选择会对你否认或者批评的人说)

❹ 分解目标:将一个大目标分成多个小目标来达成最终目标(每天做相关的三件小事)

❺ 提出要求:可以通过祈祷、写日记或创建一个愿景板来实现你的目标(三者兼而有之)

❻ 立刻行动:你想要的东西需要强有力的、一致的行动,按部就班地继续完成(记住要坚持,不要拖延)

❼ 保持良好心态:耐心、自信、坚持和感恩,将消极思想和限制性信念转化为丰富、有力或激励性的思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你的想象力,去感受你的目标,显化你的期待。写下你的目标后,放松并想象你的目标已经实现,想象你在完成目标的过程、感受、喜悦。在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保持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的心态。

如何辨别启动的频率是否正确:

关注自己聚焦启动的能量,能量会导致你的感觉改变。聚焦在自己要的,你就会感觉到正面情绪;聚焦在自己不要的,你就会感觉到负面情绪。

不要担心会不会实现你的目标或者人生蓝图。当你怀疑时振动频率就会降低,如果振动频率较低,则不断地练习提高你的振动频率,积极的自我肯定可以改变你的振动频率。当你写下你的目标已经开始在实现你的目标的路上,宇宙会在正确的时间向你展示所有的方法和路线。

你可以吸引任何你想要的,而你所吸引的与你在宇宙中发出的振动成正比。换句话说,所想即所得。如果你相信你有足够的知识、智慧、力量和指导来实现你的目标,你就会有足够的信心和行动力来实现这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