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晴川禾悅Villa,北歐清新裝潢超喜歡,還有多種玩具和桌遊可以玩!

1 / 1
在限動問爆的宜蘭民宿就是這間啦~北歐清新風格加上現代日式的樸實,裝潢設計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ᐟ‪.ᐟ這裡民宿共有四層樓,房間非常乾淨舒適 ,雙人床睡起來超舒服,廚房有供應多種小餅乾和茶包,大廳還有提供多種玩具及桌遊,可以跟小孩一起打發時間🤣而且民宿距離傳藝中心也很近,開車5分鐘就到囉!當作順遊景點很可以推薦給大家!

【民宿資訊】

📍名稱:晴川禾悅Vill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三路5-1號

☎️連絡電話:0919716201(請於早上八點後至晚上十點前來電)

🅿️民宿門口有免費停車位

🕒入住時間:15:00-22:00;退房時間:11:00前

🍳有提供免費早餐

🔎LINE ID:0939767235

大廳空間非常寬敞,有提供多種桌遊和小朋友玩具,我們幾乎每樣都拿給兒子玩,很好打發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曦二人和室房

我們住的是「若曦二人和室房」,房間採光真的棒 乾淨又明亮,每個角落都打掃的一塵不染!

雙人床睡起來很舒服,直接一覺到天亮!

進門的右手邊是一區榻榻米以及一個小陽台,

基本上盥洗用具都有提供,浴室還有浴缸可泡澡,還能使用民宿提供的入浴劑哦!

VIP 星旅雙人套房

這一間「VIP 星旅雙人套房」是給公婆住的,最大特色就是有一個超美的露天浴缸,當初看到這個房型就覺得好美,直接下訂!

這個雨昇真的是美爆🤩🤩🤩

提醒一下:因民宿熱水塔距離房間出水位置較遠,浴室熱水要先放掉很多冷多才會出來,我那天洗澡,至少等了快20分鐘的熱水😭覺得洗個澡要熱水也太久了吧!所以提醒大家洗澡前,先不要急著脫衣服,要先去放熱水喔哈哈

總結

雖然不是主打親子民宿但民宿大廳仍有提供多種小朋友玩具及桌遊也有鋼琴可以彈奏所以帶小孩來住也是可以的😆
還有,民宿老闆熱情又親切會主動介紹民宿週邊景點比較可惜是民宿內沒有設置電梯搬運行李會不太方便但民宿老闆人蠻好啦入住時 還幫我們把行李搬上樓只有退房時需要自己拿行李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最常在板橋走跳,發掘在地美食!

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截至2022.01.11文章共累積636篇,

總流量1700萬人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台灣 #宜蘭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推薦 #晴川禾悅Villa #宜蘭Villa #宜蘭五結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