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朵心理測驗,測出2022年過年幸運指數,幸運物竟然是這個!

1 / 1

新年快樂啦~過年要來啦,對你來說過年是什麼樣子呢?是期待加上興奮嗎?還是對於你來說,過年是一場戰鬥,要面對家人攻防戰嗎?不管家裡的過年氣氛如何,唉唷阿姨都希望能讓大家的過年可以喘口氣,大家可以用心理測驗開個話題吧!

明天早上希望看到哪個樣子的雲朵呢?

選擇A

雲朵心理測驗:你的幸運來自於打扮自己

幸運指數:60%
幸運來源:打扮自己

當你好好打扮自己,將霉運洗去,新面貌新氣象,那些不好的都過去,讓全新的自己在家人面前展現。

選擇B

雲朵心理測驗:你的幸運來自於你自己

幸運指數:30%
幸運來源:自己

雖然幸運指數不高,過年氣氛時而尷尬,時而無奈,無非就是問工作或是感情課業問題,今年過年最能帶給你幸運的是自己,趁機跟家人小賭一下,說不定能為自己帶來好運。

選擇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朵心理測驗:你的幸運來自於你自己

幸運指數:80%
幸運來源:紅內褲

對於過年一定要來一把,為什麼說紅內褲是你的幸運來源?當遇到你不喜歡的話題,你可以立刻打斷長輩,說~想不想看看我今年準備的紅內褲,馬上快速轉移話題。

選擇D

雲朵心理測驗:你的幸運來自於你自己

幸運指數:100%
幸運來源:親戚紅包

當你收到滿滿的紅包,你就能夠感受到滿滿的幸福,那些煩惱跟尷尬的場合,也會煙消雲散,想問我更多問題嗎?看你紅包心意囉

圖片:pexels、canva

#雲朵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過年 #新年測運勢#開話題 ##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 #韓國 #好運 #話題 #家人 #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