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1 / 1

愛自己從來不是一件簡單事。

談感情的時候,和朋友相處的時候,工作的時候,做選擇的時候···大多數的時候,我都會選擇先考量他人,再想到自己,久了,好像就不知道該怎麼愛自己。

更多手寫文章:https://www.instagram.com/shellenawriting 

怕造成別人的麻煩,願意多做很多事情,或是害怕讓別人不喜歡,常常自己付出一堆真心,卻不要求回報,2021年末,總算是受夠我滿滿的奴性,好好的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可以允許自己放幾天的假,可以允許自己做完事情吃喜歡的甜點當獎勵,可以好好為自己規劃未來的藍圖,不一定所有的事情都要堅強,可以好好的哭、好好地笑,去吃很多喜歡的東西,去曬暖暖的太陽,或是宅在家一整天都不出門,軟爛的躺在床上,最近總算是好好享受這樣的生活,把生活的步調慢下來,好好的生活。

接受這個陰晴多變的自己,接受自己雖然害怕,卻用盡所有努力在喜歡的事情上,接受自己儘管渺小,仍然不放棄任何機會,接受自己即時有缺點,依然還是有優點在閃耀,接受自己雖然不漂亮,但仍用心生活。

一起在愛自己的路上努力,

然後在未來的路上,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llenawriting #shellenawords #writing #handwriting #words #smile #寫字 #手寫字 #生活 #日記 #紀錄 #手寫文字 #手寫語錄 #手寫的溫度 #寫字的力量 #成長 #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