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不發胖的秘訣

1 / 1

虎年將近,連續假期經常讓大家不小心肥三圈,不管有沒有出去走春!連續大餐伺候之下可能會引發一些腸胃不適或需要些小配方來幫助消耗上一餐的油膩!

這份推薦不管何時何地都很方便取得,大餐之後或腸胃不適期間都可以使用喔!

莎姐接下來要推薦大家一些方法幫助緩解腸胃症狀或作為年假結束的收心餐!

燕麥粥

個性溫和的燕麥粥,加入熱水或煮開後會有些微黏性,好消化又能幫助清理腸道。只要加入新鮮香蕉、蘋果、莓果類就能作為一餐,簡單清爽又排毒!

各式深綠蔬菜類

過多大魚大肉累積的毒素就需要多點深綠蔬菜來幫助排毒、平衡身體健康,更能緩解油膩食物帶來的頭暈症狀,讓腦袋回歸清醒!如果怕過餘生冷,建議蔬菜都燙過,調味上只需要好油及簡單調味就好囉!

希臘優格或低脂優格

胃酸過多的你適合來一小碗希臘優格或低脂優格配上簡單水果,讓胃酸過多的情況得到緩解!

洋甘菊茶

沒有咖啡因的洋甘菊茶一直是許多養生人士的心頭好,健康醫生更指出洋甘菊茶更可以緩解胃酸過多的症狀,推薦給吃完油膩食物需要來杯茶的你!

#健康 #保養 #腸胃健康 #腸胃保養 #希臘優格 #蔬菜 #沙拉輕食 #過年 #健康瘦身 #健康餐 #花茶 #洋甘菊茶 #燕麥 #輕食 #消化 #水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