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南瓜蛋乳酪三明治

1 / 1

最近早餐都吃得很簡單,基本上是雞蛋三明治,然後冰箱有什麼適合的就夾什麼進去,沒有的話也不強求,光是吐司塗奶油乳酪再煎一顆蛋我就吃得津津有味了!

今天剛好有吃剩的烤南瓜片,想想味道也搭又有飽足感,就夾進去了。順便燙了一盤菠菜,原本想說沒吃完的晚上繼續吃,結果太好吃不知不覺就整盤消失了。生理期的時候就是要多吃菠菜補充鐵質!

住台灣的時候不知道菠菜也有分品種,來美國才發現亞洲超市有賣菠菜跟「台灣菠菜」。台灣菠菜通常比較貴一些,但真的比較甜、菜味濃而且不會那麼澀!所以看到台灣菠菜特價的話都會忍不住抓一兩把回家。

最近都用雞蛋大小的超迷你煎蛋鍋來煎蛋,之前覺得他很難用,因為鍋面小只能開最小火,煎一顆蛋要煎很久,鍋面小又很難翻面,所以很少拿出來用。後來我發現如果只要煎一顆蛋,蛋打了就放著,先忙其他事,也不用翻面做太陽蛋就好,其實蠻好用的。小火也不太會過焦,重點是很不沾,煎完可以直接滑出來。現在反而很喜歡用!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