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特派週報》之我開了一間藝術咖啡廳!

1 / 1

《法蘭西特派週報》之我開了一間藝術咖啡廳!

一直很喜歡魏斯安德森的作品,那些小人物的刻畫,在他完美平衡的影像中,找到最揪心的溫暖時刻,特別喜歡《法蘭西特派週報》最後一場戲,從開場醞釀至結尾的細節,一次在那些看似平常工作日常中炸開,累積的情緒也終於獲得抒發,一點一滴存在彼此心裡的美好回憶。

就像是《法蘭西特派週報》,在我經營咖啡廳的這些日子,我很用心的對待每一位走進咖啡的客人,而我會忍不住偷聽大家的故事,電影之於我的生活,我在電影中找到生活的力量,在咖啡館裡印證了生活美好的一面,那些談話和微笑,都讓咖啡的香氣更加迷人,歡迎大家有空來 @bubuartcafe 喝咖啡喔!

這次直接把電影插畫畫進我的店裡,就像我經營咖啡廳想帶給大家的感受,在此放鬆,在這裡討論工作,在這裡思考未來,在這裡享受午後。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電影插畫,歡迎持續關注追蹤我喔!ig : fagoclub

《法蘭西特派週報》也將在Disney+上線了喔!

#法蘭西特派週報 #魏斯安德森 #bubuartcafe #咖啡廳 #wesanderson #thefrenchdispatch #movieillustration #filmart #fanart #電影推薦 #電影插畫 #電影 #電影生活 #fagoclub #生活日常 #咖啡 #thefrenchdispatchmovie #蒂坦絲雲頓 #法蘭西絲麥朵曼 #比爾莫瑞 #歐文威爾森 #提摩西夏勒梅 #電影院 #mov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