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披薩 Homemade Pizza

1 / 1

材料:披薩皮

高筋麵粉100g

低筋麵粉50g

砂糖和細鹽各2.5g

橄欖油15ml

溫水85ml

速發酵母4g

材料:番茄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番茄醬80ml

橄欖油10ml

義式綜合香料、研磨胡椒、辣椒碎片適量

材料:Topping

番茄、櫛瓜、綠蘆筍、義式火腿、Muenster起司片、九層塔、碎起司

作法

1. 麵粉、砂糖和鹽拌勻,麵粉中間挖一個凹槽,加入酵母和溫水略拌成糰,加入橄欖油,在工作檯上搓揉至麵糰滑順有光澤,整成圓球型,放入容器蓋上保鮮膜,第一階段靜置發酵1.5-2小時(麵糰發酵至兩倍大小即可)。

2. 將完成第一階段發酵的麵糰輕輕搓揉拍出空氣,桿成六寸大小,擺在烘焙紙上,進行第二階段半小時發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用叉子在麵糰表面戳孔(邊緣2公分不戳),抹上調製好的蕃茄糊,擺上起司和切片蔬菜、蘆筍,撒些許碎起司。

4. 烤箱預熱250度,烘烤15-20分鐘至麵糰熟透上色,出爐立即擺放九層塔。搭配蔬菜沙拉,趁熱切片食用。

**披薩也是一種能展現個人喜好的食物,盡量發揮創意,手邊有的材料都可以派上用場。

#菜瓜簿#SundayPizzaday

未經授權請勿擅自使用影像或文字做任何用途

Copyrights reserved. No duplica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