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視加抗藍光日拋隱形眼鏡|棕色日拋|彩色日拋隱形眼鏡開箱心得評價

1 / 1

身為十幾年的隱形眼鏡族,幾乎市面上的隱形眼鏡都帶過一輪。主要都是用日拋隱形眼鏡,除了追求漂亮的角膜變色片之外,透明日拋價錢更親切,每天都要戴隱形眼鏡的話也更經濟實惠。

完整心得圖文分享可點此

後來發現氧視加抗藍光日拋隱形眼鏡可以抗藍光同時有漂亮的棕色,好看又好用當然必須要大推一下。

要分享心得之前也要提醒大家「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今天開箱文就分別介紹這兩款「氧視加抗藍光日拋隱形眼鏡-棕色」上面白色盒子的,「氧視加透明日拋隱形眼鏡-透明片」下面藍色盒子。

直接點此看更多圖文

藍色盒子的是透明日拋隱形眼鏡。

盒子的外殼也有詳細的介紹和說明。含水量55%

現在隱形眼鏡幾乎到處都有在販售,除了專門的眼鏡店之外,屈臣氏寶雅也都有各式各樣的日拋,也再次提醒大家,隱形眼鏡選購之前一定要先到眼科醫療院所或是驗光醫療院所檢查,並且按造說明書和醫生指示配戴,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一盒共有30片,如果是跟我一樣每天戴隱形眼鏡的話大概一個月會用掉兩盒。

度數、弧度和批號等資料都會標示在外面。

我自己在挑選隱形眼鏡的時候,會注意它的含水量之外,還會特別看看弧度(BC符號就是指隱形眼鏡鏡片弧度,也就是是指隱形眼鏡的曲率半徑)當然每個人的眼球弧度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弧度不太一樣,一般來說要專業的眼科醫師或是驗光人員可以用角膜曲率儀量度測量你的弧度,建議還是先去找專業的醫師比較安心。氧視加抗藍光日拋隱形眼鏡為了配戴舒適度,特別在設計上針對鏡片兩邊削薄讓鏡片更符合亞洲人的眼球。

現在還友和台灣插畫藝術家Kingjun合作推出超夢幻可愛的的鑰匙圈。像棉花糖一樣的外星生物也太可愛了阿~

直接點此看插畫家鑰匙圈

壓克力材質的鑰匙圈輕巧可愛

側面可以看到厚度剛剛好,大約是0.3 cm左右

正面萌萌的大眼睛和毛茸茸的身體,有種療癒感。帶著眼鏡的毛毛生物,和亨泰氧視加日拋隱形眼鏡剛好很呼應。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我自己最愛的抗藍光日拋-棕色日拋隱形眼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長管理的抗藍光日拋隱形眼鏡一盒裡面有十片,如果上班日每天帶的話一盒大約可以使用一個禮拜。

我自己平常就會根據自己的習慣,如果是工作很忙會用到很多電腦的日子,我就會特別挑選抗藍光隱形眼鏡。

如果是要開會的時候,或不需要用到很多電腦的週末,就使用一般透明日拋。

當然如果有出門喝下午茶姐妹聚餐吃飯的話,就可以用彩色日拋隱形眼鏡變化一下感覺。

打開之後的內盒蓋子上也都有詳細的說明,盒子背後詳細的資訊,有含水量還滿高的。材質跟保存液、經銷商、製造業者都寫得很清楚。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我們實際來看看顏色吧!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棕色,最外層的橄欖調棕色搭配上我們東方人的瞳孔,各種場合都是適合,自然不突兀

先放在手背上確認一下正面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接點此看實戴露臉照

​照片左邊有戴氧視加抗藍光日拋隱形眼鏡,棕色很自然,但感覺瞳孔有大一點。

​照片右邊沒有戴隱形眼鏡,是我瞳孔原本的棕色。

和我自己平常戴的幾款日拋彩色隱形眼鏡放在一起比較,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推薦這款兼具抗藍光的彩隱日拋了。

氧視加抗藍光日拋隱形眼鏡在角膜變色的效果我很滿意,在彩色隱形眼鏡的橄欖調棕色更顯得溫和自然。

不管是戴起來的舒適性、含水度、透氣感都讓我覺得很滿意。我會注意隱形眼鏡的透氧率和含水量,尤其如果度數更高的隱形眼鏡,厚度就會更厚,戴起來的感覺就更重要。當然,還是要提醒選購隱形眼鏡之前一定要先到眼科醫療院所或是驗光醫療院所檢查,並且按造說明書和醫生指示配戴,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個人心得:

    長時間使用電腦和手機,對於無孔不入的藍光真的會讓我開始謹惕。現在更重視功能性的隱形眼鏡。身為隱形眼鏡的重度使用者,從國中開始戴隱形眼鏡已經超過20年的時間,日拋隱形眼鏡每天要用的時候拆封就可立刻配戴,不需要清洗讓人覺得方便。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的隱形眼鏡廠牌,不管是涵水較高透氧或者是彩色型日拋隱形眼鏡也都推陳出新,讓人在挑選隱形眼鏡上也越來越多不同的選擇。亨泰光學是台灣老字號品牌,將近五十年的資歷也讓人安心。透明日拋隱形眼鏡走的就是經濟實惠的超高cp值路線,抗藍光日拋隱型眼鏡、還可以搭配上橄欖調棕色的彩色隱形眼鏡,適合常用手機或電腦又愛漂亮的水水啦。以上個人心得分享,謝謝大家。

警語: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
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說明書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
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製字第007047號、衛部器廣字第110120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亨泰光學BRIGTEN OPTIX
醫療器材製造商:望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s://brightenoptix-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