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服飾品牌推薦!運動也能時尚穿搭,S’dare讓你提臀又收腹!

1 / 1
冬季總是讓人發懶怠惰運動,但又想保持好身材,該如何維持運動、健身的好習慣呢?小編今天來分享我的秘訣!就是「購買好看的運動服飾」,買了好看的運動套裝自然會想展現,就可以持續保持去健身房了!

S’dare

這個品牌是身為台北人的小編每次走在台北車站京站廣場3樓一定會特別注意到的,有「運動界香奈兒」之稱,專櫃擺設的運動內衣有別於其他牌子,更顯性感火辣,每次經過都會特別去看看與試穿。

而這次小編購買的是「修身顯瘦不規則斜肩運動上衣」與「貼身彈力高腰九分瑜珈運動褲


上衣的部分,我選了一個充滿設計感的運動內衣,斜肩的設計在今年真的十分流行!

小編認為想要穿與別人不撞款的運動內衣,但不敢太火辣的話,可以選擇這種在造型或肩帶上有巧思的運動上衣,不管是外出或運動,都能成為一大亮點!

基本色白色搭微設計,如果把底下的運動褲換成牛仔裙或牛仔褲,也超可以!

下著的部分,身高156cm的我,九分褲的褲款對我來說像是正常版型XD

而但必須大讚這款的舒適程度,完全貼敷,小編還特別叫友人也來摸摸看!真的是十分親膚的材質

褲管的部分,是讓我特別訝異的,整體貼合腳踝,也完全不勒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多餘的車線設計反而在視覺上拉長了腿長!

整體非常包腹提臀,視覺效果有提升,運動時看到自己的身材一定會有更多的自信!

S'dare門市資訊

【S'dare京站專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3樓

● 營業時間:

日~四11:00-21:30

五~六11:00-22: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dare大立門市】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A館1樓

● 營業時間:每天11:00-21:00

S'dare網站

官網:https://www.sdare.tw/

IG:S'dare(@sdare_self)

FB:S'dare (facebook.com)

YOUTUBE:S'dare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