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感恩儀式,把握機會好好感謝身邊的貴人吧!

1 / 1

莎姐覺得11月是很適合拿來回顧感謝的月份,每天職場或生活都會發生大小事情,不論好或壞都會有所啟發!不如趁著個感謝的月份來好好謝謝對方吧~不僅可以拓展人脈、增加感情更可以讓自己內心填滿知足感恩喔!

感恩儀式

① 一個感覺舒服輕鬆的場所,把時間留給自己至少2小時,準備明信片和筆、小貼紙、紙膠帶類的裝飾。

② 讓自己的心平穩,回想並寫下過去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受他人幫助、傷害、稱讚等等...不論是誰都記錄下來,坦率的寫在紙上吧!

③ 回顧紙上的內容,把感謝的話寫在信紙上轉達給對方,或者圖畫的方式將自己的感受表達出來。
⊛如果不方便寄,可以寫完後拍照傳達給對方喔!

④ 如果是負面事件,請寫下內心的感受,再撕掉與之告別,告別那些負面的事情。

⑤ 最後,請寫一封感謝自己的信。請謝謝自己的身體,都努力的讓你健康; 感謝自己的靈魂,每一天都支持引導你。

⑥ 最後,請提醒自己每天都保持正面的心。

11月的感恩節不僅適合和家人朋友相聚,還適合跟自己相處、好好的整理過去一年發生的事情,檢討一年發生並調整、改善未來一年的規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歡迎追蹤並按下愛心給我加油打氣喔~謝謝大家!!

#感恩 #感謝 #寫信 #書寫 #寫作 #信 #新年 #感謝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