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首選,目喜生活玫瑰金收納盒,給首飾一個美學與實用性兼具的家,飾品控必買!

1 / 1
飾品多到爆的女孩快看這邊,相信大家都有遇過買飾品回家後,因為飾品體積小而很容易搞不見的經驗,我就常常遇到買完一組耳環後,帶沒多久其中一隻就不翼而飛的窘境。今天跟大家分享質感超好、超大容量的玫瑰金收納盒!讓收納飾品成為最療癒的時刻!相信擁有這樣的飾品收納盒,是許多女孩的夢想,輕鬆地將所有心愛的首飾集合在一起,不但尋找搭配起來更容易,還能同時滿足收藏慾。

▲目喜生活MoosyLife品牌是來自台灣的居家原創設計品牌,擁有為許多國內外知名品牌設計櫥窗展櫃的經驗,很擅長透過壓克力、金屬、玻璃等材質,將收納結合櫥窗展示的美學設計,創造多款風靡全球,實用兼具美感的微收納藝術品,讓收納成為一種創造療癒感的過程!

目喜生活MoosyLife-聖誕禮物外包裝

▲包裝緞帶使用拐杖糖的配色,還有掛上一張聖誕樹小標+聖誕卡片+質感提袋!

▲打開來看到紙盒包裝+聖誕裝飾非常有質感,充滿聖誕節溫暖氛圍🎄

▲在收納盒外面還有包一層泡泡紙,完全不用擔心裡面的飾品會因為碰撞而損壞。

目喜生活MoosyLife-貼心保養說明

▲一打開來裡面除了精緻漂亮的項鍊之外,還有附上酒精棉片。讓你擦拭保養漂亮的飾品收納盒❤️

目喜生活MoosyLife-玫瑰金防塵耳環飾品收納盒

▲玫瑰燙金折射出的精緻光澤,質感和色彩都超優美的一款首飾盒,每天回家將身上的飾品都拿下來好好清理,再整齊的將它們在收納盒展示擺開來,身為飾品控 這真的是最療癒的藝術品!

▲三層都有錯開的貼心設計,讓女孩們在拿取耳環飾品時不易打結,總體積大約是兩個手掌,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買垂墜耳環,這款收納櫃完全是必收編的品項之一呀!

▲底下的絨布設計,連戒指也能一併整理進來,右邊的洞洞設計,剛好可以輕鬆地拉出整個飾品,設計上也非常輕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在書桌上,除了直接幫你解決耳環收納的問題,打造美好桌上風景!

目喜生活MoosyLife-玫瑰金雙層鏡面珠寶盒

▲這款絕美的雙層鏡面珠寶盒,利用透明材質來創造高級感之外,一樣在表面燙上了一層玫瑰金,移動時還會折射出璀璨的色彩,將單調的書桌打造成網美風。

擁有超大雙層收納空間的珠寶盒,向上打開後,第一層上面有鏡子,讓穿戴項鍊更方便快速了,還可以當化妝鏡直接使用。

第一層的設計空間較大,讓你好好保存比較貴重的飾品。就連手錶或是超大手環都能輕易收納,絨布能防止飾品碰撞而造成損傷,也可以再多放置擦拭銀器的光布等,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抽屜內襯也都有使用絨布包覆,這樣美麗的飾品收納盒,能讓飾品擁有良好的保存環境,讓寶貝飾品再也不用日曬雨淋或是不小心搞丟了。

底下的灰色絨布剛剛好可以完美的襯托出首飾的璀璨,輕鬆就能好好呵護美麗的飾品們。

目喜生活MoosyLife

看完分享是不是超級心動的!最近如果還在煩惱聖誕節禮物的朋友們快收藏起來,讓自己在不同的場合下,也能輕易的搭配上自己心愛的飾品,這完全是收納美學與實用性兼具的禮物,kelly真心超級推!目喜生活會根據不同季節、活動,更新禮物包裝樣式,不論是送禮或自用都很不錯,也很適合當生日、慶賀、週年禮物呦~ (或是把這篇傳給男友看看,讓他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更多資訊:防塵鏡面飾品收納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目喜生活MoosyLife

👉🏻Instagram: @moosylife

👉🏻粉絲專頁:目喜生活 Moosy Life

#kelly愛分享 #生活分享 #居家推薦 #目喜生活#moosylife #moosymyroom #玫瑰金收納盒 #台灣設計收納盒 #飾品收納 #飾品櫃 #耳環 #戒指 #項鍊 #手鍊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 #禮物組合#生日禮物 #慶賀禮物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