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款女生交換禮物推薦,姊妹送禮看這篇就對了!聖誕節交換禮物、年底派對交換禮物推薦商品都在這!

1 / 1
「交換禮物的季節」要到了!不論是在耶誕節或者跨年派對、朋友聚會都可能需要交換禮物,每年總是想不到該送朋友什麼才好,今天就讓小編來推薦十款女生必愛交換禮物!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收藏這篇了拉!

女生交換禮物推薦一:禮盒式甜點

甜食是女生最愛的食物之一,送禮盒、漂亮包裝過後的甜品是交換禮物時,必定讓人喜愛的!在「波波選務所」裡面也有不錯的甜品選擇

女生交換禮物推薦二:運動內衣、運動用品

近幾年健身風氣盛行,不少女生會開始居家健身、上健身房,如果在知道交換禮物的對象時,不如贈送運動的用品或者好看的衣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交換禮物推薦三:洗護髮品

普遍女性都對於自己的髮質保養很在乎,特別是如果交換禮物對象有染髮、髮質受損......等狀況,送洗護髮品是非常好的選擇!

小編在這也推薦大家我自己使用超過半年的洗護髮品!香氣絕對是女生愛的那種

女生交換禮物推薦四:飾品

飾品類型應該算是交換禮物或送禮時的基本選擇,簡約款的飾品通常不會有什麼差錯,小編自己在選擇禮物時會選擇925銀材質能帶著洗澡的類型作為禮物,對於收禮者來說比較不會出現過敏症狀,保存的時候也比較能長久。

女生交換禮物推薦五:鍋具、碗盤

因為健康飲食的風氣盛行,不少人都會自行下廚,甚至有些人有習慣收藏鍋具與碗盤的習慣,漂亮的碗盤擺飾也能讓吃飯時間變得更有儀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交換禮物推薦六:保養品、保健食品

保養品與保健食品是現在女生最需要的保護,特別是保健食品,如果認為保養品已經是個送到爛的選項,不如送個保健食品吧,買好一點的魚油、葉黃素或者女性最需要的口服膠原蛋白......等都是很棒的選項!

波波獨家推出的彩妝保養組合,小編個人認為非常適合送禮,好看又有趣,cp值超高!

女生交換禮物推薦七:酒品

酒品應該是在派對上最適合的交換禮物,直接現場開喝炒熱氣氛!當然,送酒也彰顯出送禮者的格調,是個不錯的選擇。

女生交換禮物推薦八:化妝品

化妝品不知道怎麼挑選的話,小編認為送「口紅」或「腮紅」是最簡單的不會出錯的,不論送什麼顏色,收禮者絕對會用的到~這兩項是永遠不嫌多的類型,很推薦大家!如果真的怕色號不喜歡的話,「刷具」也是個不錯的選項

女生交換禮物推薦九:玩偶、抱枕

抱枕的選項大概是從小到大送禮十大選項首選了,除了客製化抱枕以外,巨型玩偶從來不會讓人失望

女生交換禮物推薦十:香氛

香水、香氛這絕對是女生最愛的東西,迷人的香氣讓人聞了心情也會很好,最熱門的香水送禮品牌非Jo Malone莫屬,因應節慶推出新系列,讓人很心動!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