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的生活哲學!「不需要靠別人的讚賞,來成就自己」

1 / 1

結婚、單身都可以活的瀟灑自在,從社會價值觀出走,也一樣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道光!

用女明星的人生觀、愛情觀,讓我們一起練習成為懂得照顧自己的女人。

劇場女神 謝盈萱

「在人生快樂的範圍內,可以相互扶持的過生活,不論是精神上、或生活上的,這樣就夠了。」

「先把自己照顧好,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對的人自然會出現。」

「每個人都有自己版本的成功。」

甜心教主 楊丞琳

「在一段感情中能夠不委屈,全然做自己。」

「先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再從中找尋我要什麼。」

「別人隨意地批評,也許他們講完就忘了,我們卻記的很深刻,太得不償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逼自己完美,因為完美不好看。」

文藝女神 桂綸鎂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要能夠好好照顧自己,這段關係才能往前。」

「一直看見對方最棒的樣子,才能讓這段關係一直走下去。」

「溝通的過程並不是我說服你,或是你認同我,而是我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也想表達我的感受,即使此時此刻彼此無法達成共識也無妨。」

清新氣質 柯佳嬿

「長大的過程,好像就是一直在認識和統整自己。」

「好好生活,其實就是去感受當下的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任何事情都可以嘗試看看,不要在還沒嘗試之前就先否定。」

無論現在的你是什麼模樣,都沒關係,因為那是你,獨一無二的你。
在職場上意氣風發的是你,在情人面前小鳥依人的是你,在沙發上蓬頭垢面的是你,看影集哭得面紅耳赤的是你,窩在家裡什麼也不做的是你,每一個都是你,不可取代的你。
不需要去厭惡某一個面貌的自己,因為你是由每一個小部分的自己所創造出來的。正因為你有懶洋洋的充電時刻,才能成就在職場上意氣風發的自己。
人生是由每個當下所組成的,好好的去感受當下發生的每一件事,當下遇見的每個人、和每段對話,這些都將成為你的養分,讓你能夠好好生活。

影片看這裡: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看這裡: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