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分享|成為自己的主人不能沒有這三款app!幫助管理你的日程、金錢與健康

1 / 1

身為控制狂的摩羯座,真的會希望所有事情都在自己都控制範圍之內,這次就來分享三款我都持續使用超過一年以上的【管理類型】APP,分別管理我的每日行程、每日金流與每日健康。

【TimeTree】管理行程超便利,也能與他人共享

下載:https://reurl.cc/Zjgppp

一開始使用TimeTree須先建立帳號,之後你可以透過其他的行動裝置登入帳號,取得你先前的資料。進入後你就可以開始建立你的行事曆,私人、與情人共用或工作用的等等,只要對方也有下載TimeTree,即可共用行事曆喲!

在建立行事曆項目前,不同顏色的標籤管理是TimeTree的特色之一,可以方便你分類你的行程類型。

不僅能夠在行程內設定備註、待辦事項,也能設定行程提醒,另外有固定週期的事情,設定重複也可以一次新增完畢!

【小票盒】管理收支超便利,就是要簡單明瞭

下載:https://reurl.cc/43OE4D

記帳的APP真的百百種,我只要簡單明瞭就可以了!小票盒就是一款很簡單的記帳APP,雖然不斷在拓增付費款的功能,但免費版的就很足夠一般記帳。

開始使用前你可以先設定你常用的類別,或是在要記帳時再新增也是可以的,每個項目也都可以新增標籤或是備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票盒會提供你每日報表、每月報表,也可以自訂報表,透過圓餅圖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開銷落在什麼項目上。

【MyFitnessPal】管理每日攝取熱量與營養

下載:https://reurl.cc/L7gYlx

這是一款很適合有在健身,或是控制飲食的人使用的APP,一開始可以先設定目標,維持體重、增肥或是減肥,設定每日要攝取的熱量和營養素等,就可以開始每天等紀錄了。

MyFitnessPal裡會有其他使用者提供的食物資訊,有在做菜的也可以建立自己的食譜,外食族則可以利用條碼掃描或輸入來獲取食物的資訊,這點真的超方便!

一樣雖然有很多功能要付費版才有,但我也是免費版就足以滿足我的需求了!不一定很精準,但可以知道自己每天都吃了些什麼,尤其在減肥時可以知道肥肉從哪來的🤣有在運動的話也可以增加運動內容進去。

以上三款陪伴我許久的管理型APP分享給大家,到底符不符合你的需求,還是要實際下載使用過才知道,也有一些介紹不足的部分需要靠大家自己去摸索~畢竟習慣是被養成的,也許你會覺得根本超難用,只是我習慣了而已🤣

#APP分享 #管理型app #行事曆app #timetree #記帳app #小票盒 #熱量管理app #MyFitnessPal #Poper話題小雷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