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 |飛往柏林 !! (上)|長達 30 小時的轉機 ✈️ |轉機究竟有多難? |香港國際機場轉機 |國泰經濟艙

1 / 1

終於剪到柏林的影片了 ✈️
這學期前往柏林讀書,
開始記錄出國的生活 :)

第一次一個人轉機那麼多次哈哈哈,
長達 30 小時的轉機候機 + 航程。
轉到頭昏眼花 😂
到柏林時有種完成一件大事的感覺 ✌️

上集主要是台灣桃園機場到香港國際機場候機的 Vlog,
(好久沒錄 Vlog 了天啊 !!!)
接下來的內容會繼續剪出來,
請再給我一些時間 😅❤️
有任何想法或問題也歡迎留言和我說哦 :)

直接跳到想看的地方:
0:00-0:30 開頭 blabla
0:31-1:52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1:53-4:47 國泰航空經濟艙的搭機體驗 (2 小時航程)
4:48-8:40 香港國際機場候機
8:41-9:09 準備前往多哈

#柏林#德國#轉機#前往柏林#飛往柏林#飛往德國#德國飛機#疫情下的機場#香港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國泰航空#國泰航空經濟艙#卡達航空#卡達航空經濟艙#香港蛋塔#香港機場#香港機場美食#TaiwanTaoyuanInternationalAirport#HongKongAirport#歐洲飛機#歐洲轉機#德國柏林 ===================================================Hello 大家! 我是Diana. 在各個國家旅行讀書, 在這裡分享我的生活, 希望我記錄的東西, 能夠對你有幫助 :)

 歡迎訂閱 👉Subscribe👈 ,給我更多創作動力哦 ❤

Instagram: @chiudiana / @diana.not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