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 系統查看你的App會不會偷偷存取你個人隱私呢?

1 / 1
現在科技很發達加上疫情很多資料會在網路上或是你的手機裡,也常常使用免費的APP,可是真的安全嗎?雖然我們不是大人物可是個資或是銀行密碼也都是很重要的呢!讓我們來看看這些APP有沒有為了推薦我們購買物品而偷偷使用我們的資料呢?有經過你的允許嗎?

很多免費的APP可能會偷偷存取你的照片或資料這樣是很危險的!

讓我們看看APP他們有沒有偷偷來吧


(圖片來源 已下載app截圖桌面拍攝)

這個是給apple iPhone iOS已更新到15的人,請先下載「隱私洞見」開啟記錄app活動。

(圖片來源實際操作螢幕截圖)

下載完成後也確認系統是ios15後讓我來手把手教你怎麼看APP們有沒有在你未允許的狀況下偷偷收集你的資料或照片呢?

(圖片來源 自己設定桌面截圖)

進入「設定」,進入設定後往下滑找到「隱私權」圖片用綠筆框起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自己操作桌面截圖)

進入「隱私權」後一樣往下滑找到「紀錄App活動」一樣綠色框框框起來的,若你不是ios15系統會看不到喲。

(圖片來源實際操作螢幕截圖)

進入「記錄app活動」後點選「儲存app活動」一樣綠色框框裡的點選進入。

(圖片來源實際操作螢幕截圖)

跑出來之後往下滑找到「匯入到隱私洞見」等它跑完後打開隱私洞見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操作螢幕截圖)

進入APP後點選「報告」選擇匯入的報告檔案

(圖片來源操作螢幕截圖)

進入後點選「取用日誌」就可以觀看APP的動作

可以看app有沒有偷偷來或在背景偷偷收集你的資料,有時候有些密碼或照片很重要請小心
歡迎跟我分享你有沒有被APP偷偷來或是很安全呢或是有什麼小撇步保護自己在網路上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