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玻尿酸眼袋失敗的潛在併發症風險

1 / 1

如果您對護膚感興趣,您可能聽說過最新的皮膚病學熱潮:可注射玻尿酸填充劑(通常簡稱為“填充劑”)。微創美容手術——包括將透明質酸(以品牌 Restylane®、Hydrafill®、Hylaform® 和 Juvederm® 出售)或膠原蛋白等材料注射到皮膚中——旨在重建面部畸形(想想:重塑你的鼻子)和衰老的逆轉跡象(想想:豐滿你的嘴唇),但這些微整手術事實上都帶有著某種潛在的風險,例如玻尿酸眼袋失敗會導致某些副作用合併發症,實際上來說,我們又該如何避面讓自己身陷此種處境?

併發症少見,卻仍然存在

不良事件雖然罕見,但仍然非常嚴重。在這一點上,有一些方法可以降低副作用的風險。對於初學者來說,始終(我們的意思是始終)確保您會去看經過委員會認證的皮膚科醫生、整形外科醫生或耳鼻喉科醫生,他們對血管解剖學具有全面的工作知識。這可確保您的醫生確切知道要注射哪個組織平面以避免出現任何問題,尤其是因為淚槽區域很脆弱且通常空間很小。 

其次,永遠不要在網上購買注射劑並嘗試自己做(您可能會想“Duh!”但您會驚訝於有多少人嘗試自我注射 填充劑)。最後,如果您的面部或眼瞼解剖結構不適合此程序,請接受(經認可的 MD 將能夠告訴您這一點)。相信你的醫生,不要試圖去未經認證的醫療水療中心,因為你只需要接受這個程序。  

與往常一樣,你們都是完美的,但如果你想進行一些調整(這沒有錯),請做你的研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