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用牙膏推薦!一分鐘有效,唾液+150%德安奈夜用牙膏🦷😬

1 / 1

尿布、衛生棉都有夜用型,第一次聽到有夜用型的牙膏,因為白天和晚上的細菌箘叢不一樣,但唾液卻是牙齒保健的好幫手,但在夜晚唾液是分泌最少的時候,但也是細菌箘叢大量繁殖的時間,若是唾液減少分泌,那麼容易引發一些病症例如:牙周病!而史上第一支夜用牙膏-德恩奈啟動天然唾液機能,有效預防刷牙流血、降低牙齒病症。

✅🦷而最大功效:1.舒緩口乾2.固齒護齦 3.降低牙周病4.抗敏感。

目前市面上抗敏感、護齦已是大部分牙膏都具備,而德恩奈夜用牙膏更多加了口腔濕潤和促進唾液分泌的特色功效!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便可預防蛀牙。

🏅🏅兩大有效實驗證明:

🏅1. 德國專利認證/專利配方Optaflow○R可增加唾液分泌150%

🏅2. 國立大學牙醫學研究所實驗證明「德恩奈夜用牙膏」有效增加唾液分泌。

🦷使用方式:

1. 每晚睡前吃完東西後刷牙,配合正確刷牙習慣3~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不可吞食,需要漱口吐出

3. 12歲以下兒童使用,需要醫生建議,或使用兒童牙膏。

4. 定期口腔檢查,才可維持正確口腔照護的習慣!

💯體驗感想:

艾瑞卡一直是個對口腔保健很要求的人!除了使用電動牙膏、牙線、正確刷牙和定期口腔檢查,當發現有夜用牙膏後,又是知名德國廠牌德恩奈,使用一分鐘馬上有感,唾液馬上分泌達150%。

使用這個夜用牙膏才知道原來唾液對牙齒保健很有影響的,

而白天的唾液分泌是夜晚的3~4倍,那表示晚上真的是最需要增加唾液來抑制細菌。而德恩奈夜用牙膏就將此產品發揮其功效!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便可預防蛀牙。

🔔另外建議將牙齒保健30.20.80 的新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每口食物咀嚼30下以上

80到80歲

20擁有20顆健康的牙齒

也就是咀嚼的這個動作是可以增加唾液分泌,增加抵抗抑菌效果!👍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想看更多 德恩奈夜用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德恩奈夜用牙膏#夜用#唾液#細菌#口乾#刷牙流血#牙周病#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便可預防蛀牙#德國#德恩奈#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