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人都想要改變,但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1 / 1

  我可以不改變,但是不是就白走這一生了,生來就是過去有未完成的事,而改變就是為了將未修完的學分給達成。一生要修到圓滿,並非容易之事,而也非這一生能知道是否圓滿。改變有時會讓人害怕、不知所措、充滿未知,但不改變的人生也未必沒有這些擔憂恐懼,重要的是做的每一個選擇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改變有時需要一個契機,可能是發生重大事故或是遇到什麼非改變自己的事情,有些人會因為過去的環境而想改變自己,希望自己成為更好的人;而有些人卻會因為環境,沉溺在過往的環境當中。這些都是自己的選擇,只要自己覺得沒問題那就沒問題,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要為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人生沒有標準答案,但有一條該走的路,那就是不斷找尋內在的自己,我們出生後開始被外在的環境所蒙蔽,漸漸地離自己越來越遠,每天忙碌的都是外在的生活,而卻忘了自己真實的面貌,在過程中將自己一步一步地拋棄、忘記。心繫的是外在的一切還是內在的一切呢?能夠思考是我們最棒的禮物,但很多人卻忘了這個禮物,一再地向外地想直接得到答案,懶得思考,最後思考的能力越來越低,最後變成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失去人生的掌控權,人生得不到改變,也不用為自己負責,因為所做的一切都是別人說的。抱怨世界的同時,你改變自己的行為了嗎?埋怨身邊人的同時,你選擇讓自己成長了嗎?不滿意這個人生的同時,你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這些抱怨、埋怨、不滿意也是改變的契機,有人會選擇立刻改變,而有些人則會陷入在這些情緒當中,這些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這真是你想要的人生嗎?

兩天的卓越領袖教練課程,讓我學習成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現在我想誠摯邀請您,成為我的練習對象,這個練習是「聆聽」您目前的煩惱、困擾等都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談心。過程絕對保密,如果有要分享會經過您的意見。

時間:約一小時

方式:ZOOM、LINE通話或視訊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費用:一杯飲料或慈善捐款皆可(希望雙方都能重視這次的對話)

LINE ID:ann850429

十月份有教練課程,有興趣歡迎詢問,謝謝。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每日中午12點更新唷!文章通常在生活、媽咪兒、戀愛中出現。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amy40329/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amy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