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耳朵來一下👂質感分享OMIX G1真空鍍膜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1 / 1

每天使用手機不離身

其實~配件的耳機也是啊❗️
而且好看的耳機
更是可以加分的配飾😚

我選擇藍牙耳機
實用與外觀都必須兼具
除了好看,輕巧好戴&電力持久
都是評核重點

看到很多小資OL都有推薦
同時也是曾沛慈代言的OMIX
馬上就被極具設計質感的款式推坑

這次開箱的是👇

G1真空鍍膜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外觀特色是鋼琴烤漆及電鍍霧感金邊設計

一共4款顏色都超美

光決定顏色就很困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拿了很少女的粉紅色

以下說說我的使用場景🎵

耳機也算是辦公室小物

身為廣代狗每天都要跟客戶concall

有利索好用的耳機更能事半功倍

休閒時追劇聽歌不用說

長時間的續航力支援沉浸劇情不冷場

坐在咖啡廳沉思找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能帶著他來點輕音樂

❤️使用後簡單分享他的優點❤️
✔️迷你好攜:小巧充電盒口袋輕鬆放,耳機單耳只有3.5g戴起來輕盈無感。
✔️質感配飾:耳機採全真空電鍍工藝,拋光金屬光澤不僅有美美質感還透著專業氣場。
✔️通話清晰:全指向性麥克風收音精準,不管電話會議或是朋友閒聊都很清楚。
✔️耳塞舒適:柔軟服貼矽膠耳帽不同尺寸共三組、IPX4 防水防汗不小心淋到雨也不用擔心。
✔️開蓋即連:藍牙5.0連接快速穩定,只要藍芽打開左右耳即智慧配對超級方便。
✔️高續航力:充電盒能為耳機充電3次搭配使用24小時。
✔️音質純淨:有效物理降噪雜音隔絕並配有高規格晶片打造多層次音質,追劇喊麥不卡卡。

想來一組細膩音質奢華質感的耳機?
聽OMIX G1

【品牌精神】
源自歐美開拓精神,是一個兼具運動冒險與風格設計的生活科技品牌,藉由系列 的個性商品,創造獨特、分享熱情。
Omix 品牌調性環繞在四大元素- O=新穎獨創、M=多重享受、I=智慧生活、X= 極限樂趣,在設計上保留經典元素,從基礎延伸出各式時尚科技單品,打造卓越 的經典獨創品牌。

【產品核心】
用行動生活,帶你玩轉世界,顛覆經典。秉持行動舒適、創新設計的理念,堅持打造高音質、高科技同時兼顧時尚設計的 經典生活科技品牌,OMIX 革新了傳統的製程核心,持續挑戰極限,創造新穎。
隨時隨地分享音樂,展現自我,無論置身在山林、原野或遼闊的大海,OMIX 都能優雅陪伴,猶如不可或缺的時尚配飾,沉浸在科技帶來美好與便利,釋放真我,讓 OMIX 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omix 官方賣場連結: https://www.yomix.com.tw/pages/omix
#耳機 #藍牙耳機 #辦公室日常 #辦公室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