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好店推薦—非業配】連澎湖在地人都不知道的精緻小店—安文生活安宅店,我敢保證你一定沒去過!

1 / 1

「ㄟ我帶你去一家,你一定沒去過的精緻小店!這間店很特別,除了有賣天然有機產品以外,還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吃個點心。有興趣看看嗎?」

「怎麼可能有在地人不知道的咖啡店?澎湖那麼小,來來去去不就那幾間?」

當時學姊告訴我的時候,我還信誓旦旦的這樣回應他。直到他親自帶我到店裡晃一圈之後,才發現:有!還真的有一間這樣多棲的精緻小店!

這間位在203縣道上的「安文生活安宅店」,是一間以販售「天然產品」為主打商品的小店。即使像我這種在地人,平常經過了好多次,也始終沒有停下腳步看過他一眼,而一直以為是間民宿。

直到某天一個要好的學姊和我介紹,才知道原來是間「賣天然有機食品、保養品」的小店,而平時也販售咖啡、花茶和甜點,供客人在購買產品後,可以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這間店所販售的產品,全都來自歐洲的「維拉里齊」莊園。

這間莊園是在20世紀時,由熱愛花草植物、不斷尋覓著植物藥用的Mr. Rizzi (里齊先生)所創辦。而里齊先生在臨終前,交代將此莊園捐做公益,以回饋社會,因此現在的莊園,由非營利天主教神父管理,讓里齊先生「以人為本」的大愛精神延續下去。

(想知道更多商品資訊可以看這裡:https://www.villarizzi.com/pages/brand-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因為是「以人為本」的精神,因此這間店的商品從播種、採收到商品包裝,全都是以「對人類身體好」的前提出發,去研發和製造的。不添加任何礦物油、化學產品,全以最天然的花草提煉,讓使用的人可以毫無負擔。

當我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見琳瑯滿目的品項,從手工肥皂、修護乳霜、護手霜、洗髮乳、護唇膏,到食用產品,像是花茶、香草鹽等應有盡有。

其中,店長向我推薦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金盞花修護滋養乳霜,可以有效舒緩泛紅肌膚及過敏反應,還能有效改善肌膚缺水問題,讓缺水的皮膚,回覆透亮和光澤!

在悠閒的逛完商店,買完產品以後,千萬別急著走啊!因為這間店除了賣產品外,平常也化身為一間優雅的咖啡廳。除了有自家的現沖花草茶可以細細品嘗,還有各式咖啡、小點心可以享用。

你看那鵝黃色的燈光,灑在這一處空間裡,是不是讓人覺得格外溫暖啊!在這種疫情後超級需要療癒的時刻,能這樣一個人在這裡敲打著鍵盤、處理文件和辦公,真的是格外幸福的事情呢!此外,因為店家的公休日是週四,因此假日的時候,也可以和三五好友相約在此聊天、談心呢!

偷偷告訴你,這間店也是全澎湖唯一一家,全由義大利設計師以紙板設計的咖啡店,大方典雅的裝潢,讓前來喝咖啡的你,不只可以當一下午的貴婦,還可以請店長幫你拍張照,瞬間變成熱門打卡網美眉呢!

看到這裡,不知道你心動了沒,如果這些都還不夠特別,那我再告訴你一個小驚喜:這裡的椅子,全部都是用紙做的喔!

你不相信嗎?那我們再放大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吧!是不是很特別呢!雖然是紙做的,但其實做起來很舒適、穩定喔!好啦!我們說了這麼多,相信你已經心動了!我這就立刻來告訴你店家在哪裡吧!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宅腳嶼1-6號

交通方式:從馬公市區往東衛方向騎,看到轉角處有間全家後準備左轉(那邊記得要待轉),再往203縣道直騎,就會在左手邊看到安文生活安宅店!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9:00~18:00(週四休息)週日14:00 - 下午18:00

下次,我會不會在這裡遇到你呢?

#澎湖美食  #澎湖咖啡店 #澎湖景點 #澎湖質感小店 #澎湖在地人都不知道的店 #天然有機產品 #維拉里齊 #安文生活安宅店 #咖啡甜點 #澎湖下午茶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