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的孩子|散文隨筆

1 / 1

  我一直以為,愛是一種摻雜了恐懼、壓力、羞愧與冷漠的仰慕,因為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愛。

  直到,我選擇離開……  

  我是我,不是你的累贅,所以如果你還有江山要打拼,請不要生下我。

  我是我,不是你的夢想,所以如果你堅信自己的家庭需要我來完整,請不要生下我。

  我是我,不是你最好的一部分,所以如果你只想看到我最好的表現,請不要生下我。

  我是我,不是你們的感情見證,我不保證任何事,也請別要求我在你們之間選邊站。

  我是我,不是會說話的寵物,雖然我看得出,你希望我像狗一樣訓練有素。

  我是我,不是你做不成任何事的藉口,雖然我明白,沒有我的自由是如此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期待溫暖的愛,安全的堡壘,無話不談的閨蜜,臭味相投的哥們,經驗的引導、支持以及鼓勵。

  我期待成為我自己,也許像你曾經期待的一樣。

  我是一個選擇,有人說我讓他變得更好,有人說我令他後悔終生。

  你可以怪我害你變成自己不想要的模樣,但也請將心比心,不要以牙還牙。

  如果可以,我也想讓你驕傲,讓你開心,讓你說我很棒。但我有我自己的世界,需要你嘗試理解。

  我是我自己,不是你的孩子。

By 梓鹿

2021/09/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習是我最喜歡的事

靈性生活┃從學習中感受成長的喜悅┃我想送給你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總是強迫自己必須做到最好呢?

靈性生活|對犯錯的恐懼

是誰制定了快樂的指標?

傷心公主┃厭世的話就讓傷心擁抱自己┃跟梓鹿一起追漫

勇氣是生在你心中的一團火,記住它帶給你的感覺,以便在你需要的時候,召喚它的力量

靈性生活|最勇敢的人,是敢於直面恐懼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每個失眠的夜晚和需要鼓舞的早晨,成為你療癒內心的力量。

那些令人沉醉的療癒系溫柔男聲|7位日本弾き語り男歌手推薦|織夢人為你點歌

#織夢人梓鹿 #靈性生活 #自我覺察 #內在小孩 #負能量 #散文 #原生家庭 #詩歌 #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