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練習Ⅰ-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吧!😊

1 / 1

致 一年後的Vicky

嘿,維琪

這封是2021年的維琪撰寫給你的呦!這封信有著期望、喜悅、祝福與感恩一併帶給你。

首先,最想說對你說的是一聲感謝,你相伴了我至今已有三十幾年的時間;從出生到讀書、出社會、結婚生子當了媽咪...你總是這麼的安靜又勇敢著陪著我度過每一個時刻;謝謝你,在我每個時刻都給予我勇敢讓我走每一步,也陪我體會著每一個時刻。

再來,想說的是抱歉,維琪抱歉,在這麼三十幾年的時間裡總沒有好好的面對你,也沒對你好好地說說話;總是讓你被外在事情干擾著,讓你被情緒左右著;從沒真的好好靜下來感受你要什麼你不要什麼;所以我想對你說抱歉之外還需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真的覺得有你真好!

在接下來的每個日子裡,我會好好照顧你並且與你好好走未來的每一天;朝著我們的目標去邁進努力。

嘿,維琪

在這一年的時間,你有朝著我們的工作室前進了嗎?是否有報名了身心靈課程?是否考取了催眠師引導員的證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這一年的你是否按著內心所計畫的進行了?還是又被什麼耽誤了?

而這一年裡跟老公、孩子是不是又更親密了呢?是不是有花時間享受親子時光陪伴親子成長的每個時刻呢?

雖然不知道這一年的你如何,但我相信你依舊努力著,就算有時前進不如預期;但你依舊要往前邁進喲!就算用爬的前進也是一種前進;我會為你鼓舞為你打氣!

嘿,維琪

你,就是璀璨人生;好好珍惜把握體驗每一刻,感受蒼天為你編排的每一次的旅程,然後轉化為你內在的力量再繼續過好每一天喲!

一封信總能帶給你一點力量

一封信要改變人生,我想是有難度的;但我相信,一封信能給未來的自己帶來一點希望與祝福的力量是可以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