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最狂海鮮粥「江湖客棧」~超過十種海鮮入料,獨家冷凍包在家也能嚐海味!

1 / 1

疫情時代,宅經濟蓬勃發展,「冷凍真空包」也都在拚創意和CP值。

豐原這家最狂海鮮粥「江湖客棧」,本來就以澎派打響名號,現在也大膽推出在海鮮粥界獨創的冷凍包!讓大家即使宅在家,也能輕鬆嚐到鮮活海味。

老闆對海鮮粥很有想法,一口氣推出五種口味,每一袋都含有海鮮、白米、高湯的冷凍包,一人份也沉甸甸的份量十足。

厲害的是,海鮮個頭都超大,還豪邁用了十樣料!老闆給料真是毫不手軟啊。

1.     海底總動員

內容物:生食干貝、鮑魚、生蠔、小卷、螃蟹、虱目魚丸、海瓜子、櫛孔貝、珍珠貝、蟹味鬆、白蝦、白飯、高湯。

2.     鮑魚海鮮粥

內容物:虱目魚丸、海瓜子、櫛孔貝、珍珠貝、蟹味鬆、白蝦、鮑魚、白飯、高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干貝魚海鮮粥

內容物:虱目魚丸、海瓜子、櫛孔貝、珍珠貝、蟹味鬆、白蝦、生食干貝、白飯、 高湯。

4.     小脆捲海鮮粥

內容物:虱目魚丸、海瓜子、櫛孔貝、珍珠貝、蟹味鬆、白蝦、小脆捲、白飯、高湯。

5.     手臂蝦海鮮粥

內容物:虱目魚丸、海瓜子、櫛孔貝、珍珠貝、蟹味鬆、白蝦、大草蝦、白飯、高湯。

外包裝就能看出豐富的真材實料,且只需要用瓦斯爐加熱就可以了,很便利。當然要先嚐招牌的「海底總動員」,就是個總匯的概念,什麼都有,什麼都鮮>///<

因為高湯包和白飯包不小,所以特別用大湯鍋煮。加熱時,擋不住的鮮味一直滿溢,紅通通的螃蟹和白蝦特別搶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嚐嚐味道,魚蟹蝦貝類齊聚一堂,滿嘴海味讓人意猶未盡。

高湯是用澎湖海瓜子及扇貝悶泡而成,本身就夠鮮甜,和霧峰米一起煮成粥,更是交疊出綿密感。是一道既滿足五感、又暖心暖胃的海鮮粥。

老闆也有推出中卷真空冷凍包,光看那玫瑰色就讓人食指大動,我家是簡單汆燙再切片就能上桌,也可依個人口味沾一點五味醬,非常美味。

說了這麼多,來談談「江湖客棧海鮮粥」這霸氣的品牌吧!

我常覺得,小小餐車賣起大大美味很有意思,從中就能看出老闆的野心。

老闆確實很追求料理的震撼感,還曾經用巨大龍蝦和野生大沙公入料!因為賣海鮮的人或許很多,但要走出自己的路就得發揮巧思了。

也很難想像的是,老闆原本是餐飲門外漢,先前是從事汽修工具行業,但公司突然改組,他也就突然面臨了中年轉業,只能創業找出路。

正好有朋友在澎湖賣海鮮,他就靈機一動,乾脆來賣自己愛吃的海鮮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比一般食材成本都高,又特別重視保鮮。中年轉業選擇用海鮮謀出路,我覺得真的很勇敢,也幸好老闆有成功,在豐原也是打出了名號。

因為老闆的經營心法是:就怕客人吃不飽!

品牌名:江湖客棧海鮮粥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602-1號

電話:0907398455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vc338

(要購買冷凍包可直接致電或粉專留言哦)

#江湖客棧海鮮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原美食

#台中美食

#海鮮

#海鮮飯湯

#相機食先

#冷凍包

#宅經濟

#最狂海鮮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