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踩雷愛情電影推薦】五部高質感經典電影,女孩們想提升審美一定要看!

1 / 1

有時候看劇、看電影除了最重要的劇情外,電影的色調及拍攝手法、場景、服裝、配樂等也同樣重要。俗話說:「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而好的電影也同樣需要適當的包裝,來使得整部電影的層次更上一層。今天要來分享幾部不論視覺上還是劇情上都有著高質感的電影,當然美醜這種東西相當的主觀。因此以下這幾部是我個人偏好認為畫面、場景、服裝...等都相當好看,有帶給我視覺衝擊的電影。

5.《凡爾賽拜金女》Marie Antoinette

這是部描述法國王后Marie Antoinette 生平的歷史電影,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瑪莉皇后」。而這部電影可以用極致奢華來形容。講述一個在歷史上被定位為拜金、不知名間疾苦、虛榮的王后,電影高度還原了16世紀貴族們的衣著、禮儀、場景,尤其是服裝的部分更是講究,因此也得到了 2007年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

4.《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

這部電影是1961年上映的,距離今日已有一段歲月,女主角是由大名鼎鼎的奧黛麗赫本所演出的。裡頭不論場景、服裝、配樂都有著超高質感,完全感覺不出來是部60年代的電影,而知名的歌曲《Moon River》也是出自這部電影。

奧黛麗赫本在電影裡所穿的這套小黑裙已成為20世紀最具標誌性的服裝之一,至今在時尚產業依舊可以看到許多仿效它的蹤影。

3.《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也算是非常有名的一部經典電影,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聽過這部電影,故事以1922年的美國紐約為背景,講述一個百萬富翁的生平及愛情故事。故事中更是道出了美國夢的虛無和飄渺,這部電影透過豪奢氣派的場景和畫面帶領觀眾進入上流社會,電影中無論是服裝、演員又或者是視覺畫面都令人賞心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亨小傳電影也勇奪了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及「最佳服裝設計」兩個獎項。

2. 《愛在黎明破曉時》 Before Sunrise

這部就是非常有名的"愛在三部曲"系列電影中的第一部,第一部破曉是1995年出的,距今也是有一段時間了,但這部真的非常有名,有許多經典場景,像是主角二人坐在船上看著聖母院,看著巴黎的風景,這一幕真的堪稱經典。電影裡也拍出了每個城市不同的浪漫,看完會讓人超級想去旅遊!

喜歡文青唯美風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

1.《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這部算出了名的高質感、高質量電影,不光是畫面和拍攝手法令人賞心悅目,劇情的部分更是細膩有層次,是個每隔一段時間看都會有不同感受的電影。電影裡的場景和畫面真的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看了都想進入電影裡的世界。整部電影的色調採高飽和度,為了製造出夢幻的感覺使用了大量的鮮豔色系,給人一種滿滿的童話感。

#懷舊 #電影 #時尚 #少女 #大亨小傳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復古 #愛情 #經典電影 #生活 #歐美 #追劇 #Netflix #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