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十大mark語錄~不管開心或是悲傷的時候,好像有一個朋友很懂你的在你身旁陪著你的mark語錄

1 / 1
mark語錄就好像是認識好久朋友,幾句話就突破盲點。不管是愛情觀、人生觀、職場生涯,通通一針見血般的點破。是不是跟我ㄧ樣讀著讀著開始回味著過往發生的一切,然後就釋懷了呢?雖然不是算命師,卻是也可以把每個人的人生都摸透的感覺~~今天就來分享,精選十大mark語錄~看一看是不是你也有跟我一樣的感受呢?

mark語錄愛情篇

#mark語錄

mark語錄1👉🏻『有時候看錯人 不是因為你瞎 而是你太善良』

年輕的時候,誰沒有遇到莫名其妙的愛情呢?明明對方爛到不行,卻是無法自拔呢?發現真相以後卻又選擇原諒的傻瓜。別自我責備了,只是因為你太善良了~善良要用在該付出的人身上,第一次可以善良,第二次就是要擦亮眼睛囉,不然真的就是蠢了~

#mark語錄

mark語錄2👉🏻『我不介意你有過去 我介意的是 你的過去 還沒有過去』

曾經遇過最瞎的一句話:「如果你的男友,沒有跟你提他的前女友,代表他不重情意」這麼瞎的話,你們聽得進去嗎?嘴裡聲聲都是前女友,一直拿前女友跟你比。這樣的過去 還不過去 ,才是我們介意的,懂嗎?

#mark語錄

mark語錄3👉🏻『三觀不一樣的人 無論重來多少次 結果都一樣 他不懂你的委屈 他只覺得自己沒錯 兩個人真正的可悲 連吵架都不在一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輕對愛情的憧憬,只想表現最完美的面前在另一半面前。但是~妳真的懂他嗎?他真的懂你嗎?三觀不一樣,在一起只有痛苦xN倍而已~~好好的敞開心房讓彼此了解,不合就趁早ByeBye~下一個會更好

2021來點正能量!30張韓系小清新語錄桌布包,新一年給自己更多鼓勵!

如何不帶髒字罵人?2021精選25句「 罵人語錄」,句句霸氣、一針見血!

mark語錄生活篇

人生已經不容易了~~看看mark語錄總是能的療癒~鼓勵一下自己繼續前進下去~~

#mark語錄

mark語錄1👉🏻『不如就承認一下 你沒有想像的那麼堅強 也不想那要刀槍不入 你只是想被溫暖地抱一下』

生活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出了門可能就要迎來四面八方的子彈。拿起裝備對抗這些攻擊。想要逞強的外表下,不過是想包裝內在的脆弱嗎?我其實知道,在你堅強的外表下,不過是想有人給你深深的擁抱。

#mark語錄

mark語錄2👉🏻『人生這輩子啊 有人羨慕你 有人討厭你 有人嫉妒你 有人瞧不起你 但,沒關係 他們全是外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輩子,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對我們好,討厭、羨慕、嫉妒、瞧不起的人大有人在,但是我們何必在意呢?因為他不會是陪我們到最後的人啊~~

#mark語錄

mark語錄3👉🏻『人脈 並不是你認識多少人 而是你有困難時 有多少人來幫助你』

如果你的人脈只是酒肉朋友,那稱不上人脈,只能稱為是吸血鬼人脈,拖著你越來越不好。從真正人脈中找到可以一輩子的朋友,那才是珍貴的。

#mark語錄

mark語錄4👉🏻『我可以比好人更善良 也可以比壞人更兇惡 你是什麼貨色 我就什麼臉色』

人跟人之間是互相的,你給我好臉色,我也會給你好臉色~不要軟土深掘,欺負好人,該翻臉的時候,我們也是會很不客氣的~

#mark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k語錄5👉🏻『愛笑的人 其實更容易受傷 你總是笑 別人就會覺得 怎麼傷你都沒關係』

在年紀輕的時候,我真的只會在朋友面前呈現開心的樣子,在他們眼中我沒有其他情緒。直到某天一個朋友對我說:『為什麼都沒有看過你開心以外的情緒?你有把我當朋友嗎?』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可以把我的情緒跟朋友分享,我不再難過自己藏起來,不再任何事情都自己扛,因為我知道-我有朋友

「不用常常假裝快樂,快樂沒那麼重要」蔡康永的16句經典語錄,獻給對生活失去方向的你!

「如果你想幫忙,就把自己埋起來。」厭世章魚哥12句嗆辣語錄,嘴砲神回覆超經典!

mark語錄職場篇

職場上的被扯後腿,被主管陰,被同事欉康~這樣的苦日子該如何過?看看Mark語錄吧~

#mark語錄

mark語錄1👉🏻『成長就是 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 但你第二天仍照常上班』

雖然你不愛上班,但是上班比生活有趣多了~去上班有錢領,但是生活中沒工作,就沒有收入~~雖然難過,去上個班,月底領薪水就會笑了~

#mark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k語錄2👉🏻『換工作這件事 未必會讓你生活更好 但至少證明 你肯踏出舒適圈 為自己做新的選擇 光這件事 這個改變 你就值得為自己驕傲』

這段話好像在講我自己,從上班族到補教老師,又到教會職員,現在又是接案者。一路不對的突破,難免擔心自己行不行,起碼走出舒適圈,我發現到自己更多的無限可能。那你呢?

生活無聊煩悶撐不下去?需要點正能量給點動力,韓語語錄桌布在這裡

2021會更好的!精選30張日文心情語錄桌布懶人包,勵志、愛情、唯美通通有,告別負面情緒!

人生路上難免起起落落,遇到難關的時候,有時候一段話、一個朋友、一個擁抱,可能就是讓我們轉變的契機~看看mark語錄,我們都與你同在的~

撰文編輯#臭美爸&臭屁媽

#mark語錄 #人生啊 #我們都在 #臭美爸臭屁媽 #popdaily #生活 #工作職場 #愛情 #生活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