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刺青來囉!這些迷因梗圖你看過幾個?

1 / 1
+追蹤關注吧!你的愛心點讚可以讓我知道你喜歡這類主題,我會持續做更多相關主題內容唷!

明天要補班該來點迷因壓壓驚了吧!特派員這次整理了一些很有聲音的迷因刺青分享給大家,不知道你能認出幾個呢?快和朋友一起來挑戰看看到底誰才是迷因大師吧!  σ ゚∀ ゚) ゚∀゚)σ

「不要瞎掰好嗎?」

看過烘焙王的妳應該不會忘記太陽之手和基德這兩個經典吧!迷因迷們都熟知的"不要瞎掰好嗎"、"並沒有"就是來自基德這個角色的吐槽喔!ლ(́◕◞౪◟◕‵ლ)

♡也許你會有興趣 : 哇!真妮佛羅培茲也可以刺上身?

「閉嘴!黑人歐巴馬!」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上這波配音惡搞旋風,"潮爽der撿到一百塊咧~"、"你媽的內內讚!"、"謀紅包"、"甲土豆",如果這些聲音都迴盪在你腦海裡充滿畫面,沒錯!就是超級鬧的G.I.JOE !極力推薦想要放鬆的你去感受這股讓人發笑的神奇力量。

♡也許你會有興趣 : 羊駝刺青店妳聽說過嗎?

「咪咪貓貓」

沒錯!就是氣到咪咪貓貓啦!喜歡在網路上看貓貓梗圖的你應該不會錯過它,看這迷樣的姿勢感覺貓貓真的有夠氣的欸!

「暈船仔」

最後這個就有點難度了呢!

當你聽到有人說"你現在暈船了嗎?"、"好暈",這不是字面上的暈船和暈眩,而是指陷入愛情中無法自拔的狀況,暈船仔指的就是在感情中單戀對方的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你還想看 :  迷因吸不完!這些迷因竟然都能刺!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特派員分享你推薦的主題或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出任務與持續關注,各類邀稿專訪合作也可以訊息喔~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關注更多刺青作品 ig: melancholy_tattoo

#小憂刺青 #刺青 #台中刺青 #刺青推薦 #台中 #迷因刺青 #迷因 #不要瞎掰好嗎 #迷因刺青師 #暈船 #咪咪貓貓 #蛤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轉換好心情的迷因刺青!嚇鼠竟然也有人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因刺青師你聽過嗎?專訪迷因刺青師碳布

♡刺青後可以捐血嗎?刺青發癢嗎?來了解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