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療癒居家IG推薦!宅家的儀式感就這樣Get!

1 / 1
舒適的居家生活空間對於我們的身心來說也是很重要的!無論是租屋處、宿舍、自己的小窩、儘管不一定都能有高大上的裝潢、但都可以用自己的靈感來裝點跟調整、或是多看一些居家療癒的IG找尋自己喜歡的風格、讓屬於自己的小環境也能住的更有品質!接下來要分享的是5個我個人很喜歡的居家型IG、說不定對正好想要改造自己家的你會有些幫助唷!

H&M Home

H&M居家的IG風格大多都是我喜歡的低飽和度色調、圖片中要是看到有喜歡的居家單品也可以去實體店面購買、有些比較大間的H&M都會有一個空間規劃出居家產品的陳列、價格也是比較平價的路線、連香氛蠟燭、床單被套也都有賣呢!

Zara Home

Zara Home的IG陳列照也非常好看、雖然比較難以照本宣科、但是也能讓我們看看各種不同的居家空間所能佈置出來的效果、給我的感覺更多的是運用居家單品來點綴自己家、也是很有效果的🥰

InIn Home

稍微來一個單價高些的家裝IG、不但陳列的都很符合現在流行的美感、而且質感也超好、就算沒有辦法全部擁有、但是卻能給喜歡高質感居家用品的女孩們一些佈置概念唷❤️

Smooch

如果喜歡韓系女孩居家風格的話、Smooch質感選物的IG真的太適合了、就算是小空間、也能夠運用居家裝飾和簡單小傢俱來提升生活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 Look Book

我大部份寫的文章都是美妝保養相關、但是這些彩妝保養品也是居家收納的一部份呀!Beauty look book的IG不但有收納、也有陳列、還有裝飾效果(但她最主要也是美妝分享為主、不過收納類也不少、兩樣主題都有重疊到)、讓喜歡化妝保養的女孩們也能有彩妝保養品陳列的借鑑唷!

以上5個居家療癒IG,不但看的舒適、而且也能讓我們對佈置自己生活空間有更多靈感、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就算不花大錢也能提升居家環境品質呢!

#居家 #居家生活 #生活 #裝飾 #居家裝飾 #療癒 #質感生活 #HMhome #Zarahome #家飾

(封面圖片來源:H&M Home ,ZaraHome ,Beautylookbook,Smoo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