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刻我發誓,我有無限可能。」#壁花男孩

1 / 1

又是一齣朋友推薦給我,結果我看到熱淚盈眶的電影了😭😭(而且還在Netflix要下架的當天看完)
/
這是一齣從同名小說拍成的電影,女主角還是超級漂亮的Emma Waston🤣男主角則是波西傑克森的男主角。 從片名其實就可以看出一點點東西了,「壁花」就好像長在牆壁上的花,雖然不太會被別人看到,也不太會成為全場焦點,但壁花仍然是花,仍然會美麗綻放。
/
主要的劇情在講述三位主角的生活裡,其實都有這很沉重、難以言喻的傷痕,雖然他們仍然看似正常的生活著,但只有遇到
「同類」才能夠將自己堅硬的盔甲脫下。每個人的青春裡,都有許多不同的回憶吧?或許是課業壓力、同儕關係、家庭、感情……等,或許過去的人生曾讓你感到失望與絕望,但別忘了享受當下的人生。
「我知道這些事情終有一天會變成回憶,我們的照片都會變成老照片。但此時此刻這些不是回憶,而是我們的當下。」
/
雖然很難形容但我相信大家的生活裡,一定會有幾個不太需要解釋,但就是頻道很對的朋友,可以很自在的一起生活著。
/
在整齣的最後,也就是我最喜歡的一段,他們開著車站在車頂上,聽著「隧道歌」(其實是很有名的歌,大衞·鮑衣的Heroes), 享受著風吹望向高樓,「這一刻我發誓,我們有無限可能。I awear, we are infinite」
/
在最後真的讓我內心再次的感到波動,好喜歡這種青春的電影😢 結局不需要有太多既定的結尾,用一台車駛出隧道,開往終將璀璨的的未來,或許就是最好的交代。
(雖然下架了,但仍然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好電影)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